快毕业了,我还没有女朋友

 

  四年的大学生活,一切都随着毕业而结束,包括爱情。即将劳燕纷飞的情侣们在做最后的温存,而我,只能一个人静静的注视着这不属于我的一幕幕。因为,大学四年,我没有故事,准确地说,我没有真正谈过恋爱。
  有人说过,大学里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是失败的,我没办法否认。但我此时却感到心海翻腾似有千言万语待倾诉。 
   是的,我一直没有女朋友。说实话,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许多个夜晚,特别是周末,当我孤独的端坐于自习室,而旁边是情侣们在卿卿我我,那一刻,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爱情是严肃而需要双方负责的,但恋爱却已经成了许多人炫耀的游戏。教室,操场,食堂,随处都会有这种激情的演绎。
  没有女朋友的日子,我很孤独。看着周围的朋友们都接二连三的“遭遇”恋爱,我有种落伍的感觉。听着他们与女朋友说着甜言蜜语,我的心好酸好酸。我想,被爱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沉醉,有人爱真的很幸福。生命中有一个人为你默默守候,为你牵肠挂肚。在春风得意时,有人与你共饮庆功酒;在潦倒失意时,有人给你安慰和鼓励;在可以休闲的日子里,有人陪你游山玩水;在紧张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有人静听你心灵深处的倾诉......拥有女朋友的感觉真好!而我,只能跟自己说话,跟自己交流,更多的时候,我是用文字来宣泄自己的情感。 
   我没有女朋友,但却为自己设计了一个女朋友。也许有一天,我会碰到她,那时才开启我爱情的心扉。我没有爱情,却对它有许多不深不浅的感悟。 
   几乎所有的人都拥有亲情和友情,却未必人人都拥有爱情。有的人始终徘徊在恋爱的十字路口,迷路似的屡试屡败,屡败屡试,仿佛在玩一种不间断的游戏。有的人只拥有一段丰满却没有骨骼的爱情,倒塌之后就再也无法垒起,独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和触之即痛的伤痕。爱情像一辆公汽,不断的有人上下。即使有一些固定的乘客,他们也在不时的调换座位。而除了公汽,毕竟还有许多人在步行或者骑一辆单薄的自行车。真正的爱情是那独自行驶的的士,它可以是专用的,从始点到终点都不会停下来让别人乘座。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坐得起。 
   我想找个女朋友,而且曾经那么的渴望,应该说我是比较自我陶醉的哪一种,我曾经天真地想,凭着我高大英俊的外表,还怕没人喜欢? 找个女朋友,或许我也有足够的资本。我也有三分帅气五分才气十二分热情,我有能力让她快乐如意,我也可以给她全心的爱和保护。我愿成为她的依靠,坚实的依靠。但是,我在感情上的懦弱让我至今孑然一身。即使我喜欢一个人,但还是天真地认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而不去向她表白。准确地说,喜欢我的女孩子也不是没有,但我所属的射手座注定了我追求完美的性格,而这往往并不是一件好事。我失去了很多,而很多是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正如一位女孩所说,我太过理想化,毕竟,卜拉图式的爱情在现实中没有生长的土壤。
  这是我的悲哀。
   我真的好想有一个女朋友。
   上面的文章虽然不是我写的,但他把我的感受一点不差的写了出来,有时我就把他所写的人就当作了自己。
   大学快毕业了,无数个女孩,无数次机会,就想过眼云烟一般,我还没做任何准备,就已经过去了。就好象做了一场梦,当梦突然醒时,才发现战争已经结束了。不错,我就是其中的失败者。
   许多女孩曾经是我的同学,但现在都已经成了别人的女友了,而称呼也已变成***的老婆。我很不习惯这样,但我必须得接受,去适应。
   我不懂如何向女孩示爱,每当我和女孩在一块时,我就会变的很拘谨,时常会脸红,虽然我在寝室里能将自己的幽默发挥的畅快淋漓,但却很难表现在女孩面前。我不想这样,但我又总是改变不了
   我曾经看过不少浪漫的爱情故事,我也幻想着自己的将来。我不懂的如何浪漫,不知道怎样去说山盟海蚀的许诺,但我知道如果我将来有个美丽的老婆,我会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珍惜她,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我时常会后悔为什么我对爱情想象的那么单纯,以为只要自己在学校里学习成绩好就行了,以为自己的优异会换来女孩们的喜欢,以为喜欢一个人却没必要去占有,但我好象错了,是的,卜拉图式的爱情在现实中没有生长的土壤。
   ........
   大学就快毕业了,我还没有女朋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