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之面向对象

上一篇博客介绍了C#语言基础。提及C#不得不提“面向对象”,本篇博客大概的介绍一下“面向对象”。详见博客结尾处的图。 类与对象    说到面向对象又不得不提“类与对象”,而类是对象的抽象,对象是类的实例。类的主要成员有:字段、属性、方法。    1.个人认为“属性”是对“字段”的补充,其能够通过get、set访问器来进行读写控制。    2.方法就是一种功能,相当VB中的“过程

2013-03-28 19:03:20 3069 12

原创 C#之基础篇

开始了《大话模式设计》阶段的学习,但他又是以C#语句进行讲解,所以还得先学习一下C#。最近在看C#的视频教程,其中第一部分为C#基础,把这部分看完,唯一的感受——VB的翻版!   点击下图,可看见原图!    这是自己用思维导图所做的总结。其中最核心部分(流控制),和VB进行了比对。    总体来说,内容比较简单,就不在用过多的语言进行赘述了。

2013-03-21 19:31:57 2509 8

原创 UML画图文档——序列图

在UML中,用例的实现用交互图来指定和说明。交互图通过显示对象之间的关系和对象之间处理的消息来对系统的动态特性建模。有两种交互图:序列图和协作图。侧重点不同,但语义是等价的,可以相互转换。本次只介绍一下序列图。     序列图是一种强调消息的时序交互图。它由类角色、生命线、激活期、消息组成。   类角色(Class Role)    代表时序图中的对象在交互中所扮演的角色,可以是活

2013-03-14 18:24:21 3416 7

原创 UML画图文档——用例图

之前看视频或工具书,包括做总结,都是处于理论阶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现在进入了UML文档阶段,不动手也不行了。    之前做过一遍“机房收费系统”,说白了,就是瞎做,毫无章法,完全跟着感觉走。培养方案里有这样的说明“由于机房收费系统我们已经做过了,我们对他的需求很了解。但是我们要清楚文档是指导我们开发的,是在代码开发之前写的,而不是开发完之后写的。此时,我们要抛开自己之前的设

2013-03-07 18:38:53 2280 8

iris.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KNN一)——原理概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即比较经典的鸢尾花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4-19

traffic_data.csv

这是《深度学习(二)——BP算法》中用到的数据,基于Python使用BP神经网络实现公路客运量即公路货运量预测的案例。

2020-03-18

信贷数据_crx.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十)——阶段性总结》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信贷数据进行用户信贷分类,使用Logistic算法和KNN算法构建模型,并比较这两大类算法的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Credit+Approval)。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21

winequality.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九)——SoftMax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葡萄酒数据进行葡萄酒质量预测模型构建,使用Softmax算法构建模型,并获取Softmax算法构建的模型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Wine+Quality)。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csv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09

breast-cancer-wisconsin.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七)——逻辑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使用逻辑回归基于病理数据进行乳腺癌预测。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Breast+Cancer+Wisconsin+%28Original%29)。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1-30

household_power_consumption_1000.zip

描述家庭用电情况的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txt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这里是用到了1000条数据。

2019-12-06

rocketmq双主集群搭建

双主集群是RocketMQ最简集群,会双主部署搭建了,多主或多主多从也自然没啥问题了

201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