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之3——抽象工厂模式

动机         在软件系统中,经常面临着“一系列相互依赖的对象”的创建工作;同时由于需求的变化,往往存在着更多系列对象的创建工作。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如何绕过常规的对象的创建方法(new),提供一种“封装机制”来避免客户程序和这种“多系列具体对象创建工作”的紧耦合?这就是我们要说的抽象工厂模式。 简介         抽象工厂模式,提供一个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对象的接口,而无需指定它

2013-04-28 21:12:35 1766 4

原创 设计模式之2——工厂方法模式

之前有篇博客,介绍了“简单工厂模式”。这篇博客简要的介绍一下“工厂方法模式”。 简介         定义一个用户创建对象的接口,让子类决定实例哪一个类。Factory Method使一个类的实例化延迟到子类。----------《设计模式》GOF         核心工厂类不再负责产品的创建,这样核心类成为一个抽象工厂角色,仅负责具体工厂子类必须实现的接口,这样进一步抽象化的好处是使得工厂

2013-04-21 15:31:05 2786 20

原创 设计模式之1——策略模式

生活案例         跟不同类型的MM约会,要用不同的策略,有的请电影比较好,有的则去吃小吃效果不错,有的去海边浪漫最合适,单目的都是为了得到MM的芳心,关键是追MM锦囊中有好多Strategy哦。 计算机中的动机         而软件构建过程中,某些对象使用的算法可能多种多样,经常改变,如果将这些算法都编码对象中,将会使对象变得异常复杂;而且有时候支持不使用的算法也是一个性能负担。

2013-04-11 20:22:51 1903 11

原创 设计模式之0——简单工厂模式

简介 之所以名称为“设计模式之0”,是因为,简单工厂模式并不属于23种GOF设计模式之一。他是由一个工厂对象决定创建出哪一个产品类的实例。简单工厂模式是工厂模式家族中最简单实用的模式,可以理解为是不同工厂模式的一个特殊实现。 实质 是由一个工厂类根据传入的参数,动态决定应该创建哪一个产品类(这些产品类继承自一个父类或接口)的实例。 角色 工厂(Factory) 简单工厂模式的核心,

2013-04-05 21:00:12 3270 13

iris.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KNN一)——原理概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即比较经典的鸢尾花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4-19

traffic_data.csv

这是《深度学习(二)——BP算法》中用到的数据,基于Python使用BP神经网络实现公路客运量即公路货运量预测的案例。

2020-03-18

信贷数据_crx.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十)——阶段性总结》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信贷数据进行用户信贷分类,使用Logistic算法和KNN算法构建模型,并比较这两大类算法的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Credit+Approval)。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21

winequality.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九)——SoftMax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葡萄酒数据进行葡萄酒质量预测模型构建,使用Softmax算法构建模型,并获取Softmax算法构建的模型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Wine+Quality)。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csv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09

breast-cancer-wisconsin.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七)——逻辑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使用逻辑回归基于病理数据进行乳腺癌预测。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Breast+Cancer+Wisconsin+%28Original%29)。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1-30

household_power_consumption_1000.zip

描述家庭用电情况的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txt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这里是用到了1000条数据。

2019-12-06

rocketmq双主集群搭建

双主集群是RocketMQ最简集群,会双主部署搭建了,多主或多主多从也自然没啥问题了

201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