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uts2进阶【6】——拦截器

可以说,“拦截器”是Struts2的重点内容。见名知义,拦截器的作用主要就是拦截东西,拦截什么呢?当然是'action'了,在执行'action'之前 拦截器会起作用,执行一些预先处理的代码,接着去执行action中相关的方法,之后,流程又会回到拦截器里面,接着去执行后续的一些操作。

2015-03-31 23:57:41 2054 40

原创 struts2进阶【5】——结果类型

Struts2的处理结果标签是告诉系统下一步是要做什么。处理结果是通过标签<result></result>来实现的。在讲述struts2的处理结果前,先讲述一下forward和redirect存在着什么区别。 Forward 和 Redirect的区别: 简单的说Forward是发生在服务器内部,客户端不知道发生了request的转向。客户A向服务器B请求,服务器B处理完请求并发生forward转向,请求不会经过客户端,而是在内部请求另外一个服务器资源。对于客户A来说,该操

2015-03-30 23:58:00 3385 8

原创 struts2进阶【4】——国际化

国际化(internationalization)是设计和制造容易适应不同区域要求的产品的一种方式。它要求从产品中抽离所有地域语言,国家/地区和文化相关的元素。换言之,应用程序的功能和代码设计考虑在不同地区运行的需要,其代码简化了不同本地版本的生产。开发这样的程序的过程,就称为国际化。 ——百度百科 Struts2国际化是建立在Java国际化的基础上的,一样是通过提供不同国家/语言环境的消息资源,然后通过ResourceBundle加载指定Locale对应的资源文件,再取得该资源文件中指定key对应的消息-

2015-03-27 13:27:07 3017 7

原创 struts2进阶【3】——模型驱动与属性驱动

struts2与struts很大的不同点在于,struts的execute方法提供了HttpServletRequest和HttpServletResponse方法在获取客户端提交的数据信息的时候需要使用HttpServletRequest的getParameter()方法,并且还需要进行必要的数据类型转换。如何客户端提交的数据量大的时候,我们则需要写很多的getParameter方法。这样代码量就相应的增加不少。但是struts2为我们提供了属性驱动和模型驱动,它不需要我们写很多的获取值的方法。而只需要我

2015-03-17 22:08:57 4150 12

iris.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KNN一)——原理概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即比较经典的鸢尾花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4-19

traffic_data.csv

这是《深度学习(二)——BP算法》中用到的数据,基于Python使用BP神经网络实现公路客运量即公路货运量预测的案例。

2020-03-18

信贷数据_crx.data.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十)——阶段性总结》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信贷数据进行用户信贷分类,使用Logistic算法和KNN算法构建模型,并比较这两大类算法的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Credit+Approval)。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21

winequality.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九)——SoftMax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基于葡萄酒数据进行葡萄酒质量预测模型构建,使用Softmax算法构建模型,并获取Softmax算法构建的模型效果。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Wine+Quality)。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csv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2-09

breast-cancer-wisconsin.zip

这是博客《机器学习(回归七)——逻辑回归-代码实现》代码中用到的数据,使用逻辑回归基于病理数据进行乳腺癌预测。来源于(http://archive.ics.uci.edu/ml/datasets/Breast+Cancer+Wisconsin+%28Original%29)。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data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

2020-01-30

household_power_consumption_1000.zip

描述家庭用电情况的数据,这是一个压缩包,解压出来是.txt文件,就是代码中引用的数据。这里是用到了1000条数据。

2019-12-06

rocketmq双主集群搭建

双主集群是RocketMQ最简集群,会双主部署搭建了,多主或多主多从也自然没啥问题了

201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