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自己的NuGet服务器,上传自定义NuGet包

第一步搭建NuGet服务器

  • 创建空Web项目
  • 安装Nuget服务,目前最新版本2.8.2
  • 安装完成,会自动生产服务,出现如下界面
  • 发布该网站,并部署至IIS
  • 将.nupkg文件发布至网站的Packages目录。
  • 在VS中修改NuGet引用路径
  • 注意把自定NuGet放在首位,这样每次搜索都默认从MyNuGet开始。

以上就成功部署了自己的NuGet服务器了。关于.nupkg文件其实就是程序的安装包压缩文件,它包含了程序包的版本信息,dll及相关的外部依赖,NuGet安装包时会进行自动解压。因此上传至NuGet服务器Packages目录的只需要.nupkg文件。

 

第二步 如何进行打包

通过命令方式编译项目是如何自动恢复NuGet包?

1、下载Command Line  http://docs.nuget.org/docs/start-here/installing-nuget

2、将Command Line.exe文件放置在解决方案.sln同级目录下

3、打开CMD指定到解决方案目录

4、 执行 nuget.exe restore 你的解决方案名.sln 即可自动恢复安装。

 

NuGet执行的相关步骤:

1.先检查package.config文件从上往下逐一扫描,当Package文件架为发现包则自动从服务器下载安装。

VS2012及后已经集成NuGet相关服务。

相关文档:

NuGet官方文档:http://docs.nuget.org/

总结:

  1. NuGet服务器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程序中所使用到的外部引用
  2. 通过NuGet自动恢复功能不仅可以清理项目中不需要的外部依赖,极大的方便了项目迁移
  3. 通过项目管理工具SVN/TFS等管理源代码,我们只需要上传源代码而无需上传Packages文件架,客户端获取代码重新编译会自动恢复所依赖的package,极大的增加了 代码获取的速度。
  4. 通过自定义NuGet可以维护代码中插件版本一致性,此外可将公共代码打包成NuGet包,提高了代码重用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