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分支创建并合并

分类: Linux

1、team-->switch to -->new branch:


2、接下来,我们在自己的分支里面进行文章的更改:




3、提交已改动的内容到本地版本库

4、将改动push到分支

5、这个时候继续操作主干,为了模拟项目真实情况,我们在主干上进行修改,并进行多次提交跟更新;
6、这个时候假定分支任务已经完成,我们需要合并分支,首先将分支提交、push到分支之后,进行如下操作,切换到主干,这个时候里面就是我们切换分支时刻主干的状态;


7、开始分支合并操作,记清楚最后一次push分支的备注信息;

8、开始进行分支合并操作,先切换回主干(注意此时的主干是我们创建分支时候的主干,不是现在主干进行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9、将分支信息合并到主干,进行merge操作,选择local-->我最后一次提交的分支,点击merge即可。


10、这个时候通常情况下是没有错误的,接下来要进行一步操作,很危险,就是将最新版本的master给pull下来;
修改完冲突之后,进行提交,并推送到主干即可;

11、完成提交之后,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分支删除。登陆eclipse到其他地方选择一次clone,检查是否完成合并。




转载至:http://blog.itpub.net/30129545/viewspace-147441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