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前端框架总结

1、flex  

优点:别人看不了你源码,兼容任意浏览器。

缺点:开发工具不完善,每次改代码后,需要清理、运行耗费大量时间。

前景:目前已有浏览器开始不支持flex!将来前途很迷茫!

2、extjs

ExtJS是一种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基本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

无论是界面之美,还是功能之强,ext的表格控件都高居榜首。

优点:功能丰富,无人能出其右。有很完善的控件。几乎能满足开发全部需要。

缺点:插件笨重,小项目用不起啊!而且最新更新出的版本已经开始收费!

前景:大项目,有钱即可使用,还是挺乐观的!

3、easyui   官网:http://www.jeasyui.com/

easyui帮助你构建你的web应用更加容易。

它是一个基于jquery的插件,开发出来的一套轻量级的ui框架,非常小巧而且功能丰富。

优点:轻量级框架,据说是抄袭ext,界面很炫,小项目首选。

     缺点:不谦容ie低版本浏览器

前景:前景换是蛮不错的!大多项目渐渐开始使用。

4、MiniUI

又一个基于jquery的框架,开发的界面功能都很丰富。

jQuery MiniUI – 快速开发WebUI。

它能缩短开发时间,减少代码量,使开发者更专注于业务和服务端,轻松实现界面开发,带来绝佳的用户体验。

使用MiniUI,开发者可以快速创建Ajax无刷新、B/S快速录入数据、CRUD、Master-Detail、菜单工具栏、弹出面板、布局导航、数据验证、分页表格、树、树形表格等典型WEB应用系统界面。

界面做的挺不错,功能也挺丰富,但是有两个比较大的问题,一个是收费,一个是没有源码,说白了,不开源!基于这个开发如果想对功能做扩展就需要找他们的团队进行升级!

5、jQuery UI

jQuery UI 是一套 jQuery 的页面 UI 插件,包含很多种常用的页面空间,例如 Tabs(如本站首页右上角部分) 、拉帘效果(本站首页左上角)、对话框、拖放效果、日期选择、颜色选择、数据排序、窗体大小调整等等非常多的内容。

功能非常全面,界面也挺漂亮的,可以整体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其中的几个模块,免费开源!

6、DWZ

DWZ富客户端框架(jQuery RIA framework), 是中国人自己开发的基于jQuery实现的Ajax RIA开源框架.

设计目标是简单实用,快速开发,降低ajax开发成本。

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功能.共同推进国内整体ajax开发水平。

DWZ论坛 http://bbs.dwzjs.com

在线演示地址 http://demo.dwzjs.com

毕竟是国产的,支持一下,而且源码完全公开,可以选择一下!不过性能怎么样不敢确定!

7、Sencha

Sencha 是由 ExtJS、jQTouch 以及 Raphael 三个项目合并而成的一个新项目。

8.

Bootstrap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