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配置的MS SQLSERVER 2008 JDBC连接

  不得不说的在 MS SQL SERVER 下的 JDBC 调用


 

今天下午,临时决定要再 MS SQL-SERVER  下配置 Spring 的数据源 DataSource 。但配置了半天,获取数据源仍不成功,我没有办法,找原因呗,只能写个列子测试下。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正确的例子再说。

看客如果想运行下面的代码,需要自己手工写个主函数调用,或者使用 JUnit 做个测试。如果这个例子运行成功,就说明不受机器环境影响,没有必要关闭防火墙和杀毒软件。

 

请注意,里面的红色字体,请换成实际SQL SERVER 服务器地址。【 dbc:sqlserver://localhost:1433】

即:

   (1)connectionUrl

    (2)String SQL = "SELECT [ID],[USER_ID],[NAME],[EMAIL] FROM [Z_MARK_MANAGE].[dbo].[USER]";

 

 上面2个你必须得换。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