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妹妹考试顺利-高考的最后一天

2006-06-09                                                                 星期 五                                          多云很热

今天天气很热,公司的空调到现在都不能正常的工作。从而是很热的我也没有心情工作。就在网上看了一下午的网页。本来这个周末可以休息的,但是由于上海合作组织的峰会导致要和下周换休,不过那样也很舒服,一下可以休息五天。汗……

别忘记了,今天也是世界杯的第一天,我是准备看了。那就只有熬夜到12点了。也就是明天了。

妹妹今天考试结束了,我也希望她可以考的很好很好。如愿考上她想上的大学。而且她也可以痛快的玩玩了。毕竟高三是最黑暗的一年。也是最辛苦的一年。

准备过几天打电话给她,向她问声好,祝福她心想事成………………

我要回家了,最后一次祝妹妹好运……

 

iceman 2006-06-09 -18:2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