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zgcrazy的专栏

这里有一篇绿野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S系统开发完成后的一点点感悟

CMS项目总结: 1 重写还是重用:  如果不是自己之前亲自做过的项目(而且较规范的),不要套用;尤其是在网上下载的更不要去在他的基础上改。自己写才是最好。 2 项目范围:  项目需求一定弄清楚,项目需求弄清楚后,需求人员进一步确定项目范围,因为项目范围(我们具体做什么,做哪些?)如果不确定,后期如果扩大项目范围可能会造成数据库变动,还得重新召集项目组成员,比较麻烦。 3 项目规范 :

2013-12-23 18:14:47 8420

转载 网页时间的代码(能运行)

function tick() {  var today=new Date();  var month=today.getMonth()+1; var year, date, hours, minutes, seconds;  var intHours, intMinutes, intSeconds;  var week=new Array()      week[0]="星期天 "

2013-12-20 21:33:29 805

简易的论坛修改

具备了论坛的基本功能,发帖、回帖、修改个人资料。

2012-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