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号起 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的这些费用可以省了!

138 篇文章 1 订阅
136 篇文章 1 订阅

行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异地取款手续费等各项费用,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头疼的问题。挣点钱本来就不容易,存到银行利息没见怎么涨,各种“费”倒扣了不少。

 

终于,好消息来了!

 

近日,发改委和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各商业银行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含ATM)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

 

通知还要求,商业银行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包括小额账户管理费)。


在此,也提下银行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你之前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银行卡里本来还剩几十块钱的,过了几年突然想取出来,一查余额发现钱竟然没了,有的甚至还会倒欠银行钱。

 

这都是银行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造成的。比如,建行储蓄卡之前的年费是10元,当日均余额低于300时,每季度都要收3元小额账户管理费,两项费用加一起一年就是22元。

现在,新规出来了,总算不用再被这些费用困扰了。

 

除了8月1号即将实施的新规外,自去年以来,有关银行账户的新规已经陆续推出了不少,其中还有和支付宝、微信相关的。下面贷小哥就简单做个盘点,记下来能省下不少钱。

1、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ATM转账的,24小时后才能到账,如对转账存疑,个人可在24小时内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这项规定主要是为了预防各种通过ATM转账的诈骗,网银转账不受影响。

2信用卡ATM机取现每日最高1万元

 

可能有人会觉得每天只让取1万不算多,但之前的限额是每日最高2000元,已经提高了不少。

3、微信转账和提现规定

 

目前,微信账户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次。

 

微信零钱单笔最高可提现5万元。自2016年3月1日起,每人累积享有一千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0.1元收取。

4、支付宝转账和提现规定

 

目前,支付宝账户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次。

 

自2016年10月12日起,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支付宝对个人用户超出额度后按体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限额如下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