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ocket-Modern C++跨平台网络库

130 篇文章 1 订阅
85 篇文章 0 订阅

新XSocket已发布在github上:https://github.com/7thTool/XSocket.git

 

XSocket是一个简单的Socket跨平台可伸缩库,你可以把它编译成动态库、静态库、或者直接包含源文件到你的工程里。

鉴于网络上充斥着各类Socket库,好坏不一,难言好用,本人根据多年从业经验和对设计的精益求精的态度,独辟蹊径,使用泛型技术来实现XSocket-简单的Socket可伸缩库。

 

简单的Modern C++ Socket跨平台可伸缩实现

  • 平台:支持Windows、Linux、Mac OS、Android、iOS等全平台
  • 服务:支持select/完成端口/epoll服务模型
  • 套接字:支持Tcp/Udp的select/完成端口/epoll模型,全面支持IPV4、IPV6
  • 协议:支持自定义协议适配,只需实现Parse接口
  • 定制:支持服务、套接字、协议层次的定制
  • SSL:支持OpenSSL非阻塞SSL通信
  • 代理:支持SOCK4/4a/SOCK5/Http代理
  • DNS:支持异步DNS
  • HTTP:支持Http/WebSocket协议
  • HTTP2: 支持Http /2协议
  • QUIC: 支持Quic协议
  • HTTP3: 支持Http Quic(Http /3)协议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在FreeRTOS中,`send`函数是用于在TCP/IP网络中发送数据的函数之一。它用于将数据从一个套接字发送到另一个套接字,提供了一种发送数据的基本方式。 FreeRTOS中的`send`函数通常用于网络套接字编程中,主要用于发送TCP数据。其函数原型如下: ```c int send(Socket_t xSocket, const void *pData, size_t xDataLength, BaseType_t xFlags); ``` 参数解释如下: - `xSocket`:要发送数据的套接字。 - `pData`:指向要发送数据的缓冲区的指针。 - `xDataLength`:要发送数据的长度。 - `xFlags`:发送标志,可用于控制发送行为,如是否阻塞等。 `send`函数会将指定长度的数据从缓冲区发送到套接字中,并返回实际发送的字节数。如果发送成功,返回值为发送的字节数;如果发送失败,返回值为负数。常见的错误码包括EAGAIN(资源暂时不可用)和ECONNRESET(连接被重置)等。 在FreeRTOS中,`send`函数通常是阻塞的,也就是说,如果发送缓冲区已满,则函数会一直阻塞等待直到有空间可用或超时发生。可以通过设置套接字选项来修改其阻塞行为。 需要注意的是,`send`函数只负责将数据发送到网络中,而不保证对方是否接收到数据。如果需要确保数据的可靠传输,可能需要结合使用其他机制,如使用TCP协议的确认机制、重传机制等。 总结起来,FreeRTOS中的`send`函数是用于发送TCP数据的函数,通过指定套接字、数据缓冲区、数据长度和发送标志来发送数据,并返回实际发送的字节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