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系列之"学校停电"

大话学校停电

曾经一个新建的文件打开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保存,等到停电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你的电闸拉下来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自己说三个字:“我要存!”,如果非要给供电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有蚊子来了)一分钟前,我们还相安无事,一分钟后,停电了,于是一段恩怨如电石火花般爆发了,在漆黑的夜里,我疯狂的拍你,你也疯狂的叮我。“那你现在想怎样?”,蚊子说。 “我现在打死你吧!”“我只是想在你身上随便亲几口,你要说到打死我,我还没喝足呢!”。

 

(电梯也停了!)“***,我叫你不要玩电梯的嘛,电梯是会停的,就算电梯不会停,电也是会停的,要是电缆断了怎么办?就算砸下来没砸到人,砸死自己也是不好的嘛”。“我还没说完,你就进去了。现在停电了。你想出来啊?你想出来你就跟我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出来,就算你不是真的想出来,我也会拉你出来的。你是真的想出来啊?想出来就不要进去嘛。就算你是真的想出来,你不说我还是不知道的。你还想出来吗?”。“救命!快点去叫电工!”。“***,你又在吓我了!我马上就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