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电信版"

大话西游之电信版

百姓:这次的涨价……

中国电信:你想要涨价啊?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百姓:那初装费,座机费……

中国电信:这些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力量是不是充满了问号……乱收费只不过是我们增长利

润的一个手段!我以前说过一个谎话,现在只不过心里面有点内疚而已。

百姓:那你现在还要涨价……

中国电信:可是我怎么会放弃任何一个增长利润的方法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百姓:这难道还需要理由吗?

中国电信:不需要吗?

百姓:需要吗?

中国电信:不需要吗?

百姓:需要吗?

中国电信:哎,我只是问问意见过过场嘛,干嘛那么认真呢?需要吗?

百姓: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铛铛铛铛铛铛?

中国电信:什么铛铛铛铛?

百姓:铛铛铛铛铛铛,就是

On--ly you--!还不肯放点血

On--ly you--!能不顾一切

Only you 能抢我钱而不犯法,就是Only you--!

中国电信:哎……

百姓:On--ly you--!拼全力为利润!涨价也无理,喃唔阿弥陀佛!

中国电信:我真的这样啊,我跟你说……

百姓:On--On--!

中国电信:On你妈个头啊!你有完没完啊!(一拳把百姓打倒)我已经跟你说过我有难处了,你还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百姓: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降价的!喃唔阿弥陀佛、喃唔阿弥陀佛……

中国电信:等等,以前我们的关系不是一直很好吗?

百姓:以前是你比我高一点点,但现在有了WTO就是我比你高一点点了。

中国电信:对不起,大姐,我不明白……

百姓:以前申请电话申请上网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等我上了贼船了,叫人家大姐了!你以为我这么辛苦唱歌真的是为了这次涨价吗?是为了你这个没有良心的!(用力掐)

中国电信:喂喂喂!不要生气嘛,生气会犯嗔戒的!

百姓:看来我不应该来!

中国电信:现在知道太晚了吧!我要留下你的人!

百姓:那样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已经有爱人了,我们不会有结果的,你让我走吧!

中国电信:好!我让你走可以,不过临走前你必须再预缴六个月的电话费六个月的上网费!

百姓:我怎么说也是消费者,你叫我缴我就缴,那我是什么?

中国电信:如果你缴的话,我保证电话不串线,上网不掉线。但如果这次你拒绝我的话,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百姓:后悔我也不缴!怪只怪你太狡诈,你反省反省吧,不要把心思放在抢钱上。

数月过后,中国电信因为中国WTO的加入,其他电信公司的参与市场,被迫大幅度降价。

若干年后,被干掉的中国电信老总的回忆路中有这么一段话:

曾经有一个真诚的劝告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在场所有的人说三个字:我降价。如果可以在这份承诺前面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