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4)

空空如也

MICRO USB 5S B 型四脚全插板7.2有柱规格书

MICRO USB 5S B 型四脚全插板7.2有柱规格书,很详细的,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

2014-11-03

TICC2530参考设计 AD的文件格式

TICC2530参考设计,PCB是AD的文件格式,也有protel的PCB文件,原理图是PDF的,比较不错,拿来与大家分享!

2014-10-27

CC3000中英文编程指南及时序图

里面是TI官网的CC3000的编程手册,中文、英文都有,由于有些时序图在pdf中未能很好显示,所以另外单独配了5副时序图。

2013-11-27

Allegro多人布局布线指导1

之前的Allegro多人布局布线指导,不特别全面,特别是在bub-Drawing这一点不够详细,这篇文档是补充,就免费给大家分享了。

2013-01-18

Allegro多人布局布线指导

层次分明,条理清晰,不像有的文档说得让人头晕眼花!

2013-01-17

Allegro 16.3之约束设置

很详细的Allegro约束规则设置,有图有文字,一看就会明白!

2013-01-16

电子线路CAD第10章 使用Design Entry HDL原理图输入

这是如何教你使用Cadence的Design Entry HDL的一份不错的文档,是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电子线路CAD》教材的一个章节,里面对于原理图的元件及封装制作的讲解很实用,适合新手。是我见过的介绍Design Entry HDL如何使用最好的东东!

2012-05-18

Cadence.Concept.HDL.and.Allegro原理图与PCB设计3

这是关于 Cadence Allegro Design Entry HDL原理图和PCB设计的,包括原理图输入设计介绍,原理图库使用介绍,PCB设计使用介绍,一共三部分,这是第三部分。

2012-03-10

Cadence.Concept.HDL.and.Allegro原理图与PCB设计2

这是关于 Cadence Allegro Design Entry HDL原理图和PCB设计的,包括原理图输入设计介绍,原理图库使用介绍,PCB设计使用介绍,一共三部分,这是第二部分。

2012-03-10

Cadence.Concept.HDL.and.Allegro原理图与PCB设计

这是关于 Cadence Allegro Design Entry HDL原理图和PCB设计的,包括原理图输入设计介绍,原理图库使用介绍,PCB设计使用介绍,一共三部分,这是第一部分。

2012-03-10

DDR3 内存条原理图

这是DDR3内存条详细的pdf原理图资料,是UDIMM(无缓冲双通道内存模块),240个引脚。

2012-03-04

各种SD卡 SIM卡 TF卡封装

这个封装库里有SD卡、TF卡封装各四种,SIM卡封装3种,几乎这三种卡封装都覆盖了,非常实用啊!

2011-10-29

一种全同步数字频率测量方法的研究

在频率测量过程中2个计数误差通常是限制频率测量精度进一步提高的重要原因, 在分析2个计数误差产生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利用被测信号、时钟基准和测量门限相位的全同步来消除计数误差的频率测量方法,给出了基于FPGA 实现上述测量方法的实验原型和实验对比结果。

2011-10-13

基于AVR_GCC的ATmega16的ADC、USART、PWM C语言程序

自己编写的ATmega16的C语言程序,包括ADC单通道的连续转换,115.2kbps的USART串口通信以及基于Timer1的PWM程序,自己经过Proteus仿真,与实物测试,绝对可用--我毕业设计的一部分!

2011-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