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l Studio 2015 Installer

vs2015社区版不能打包程序,需要安装此插件,可以实现打包exe功能

2018-09-19

带缩放动画效果的侧滑菜单

非常流行的类似qq的侧滑菜单,有缩放动画效果。

2016-09-21

Android进行.APK文件反编译的经典工具

整理收集更新了这一套用于Android安装文件apk反编译的工具套装。3个工具都是当前最新的版本了。各工具的版本:apktool-2.2.0.jar、dex2jar-2.0、dex2jar-0.0.9.15、JD-GUI 0.3.5。经过亲测可用,上传于此收仅1个资源分的辛苦费意思一下,能用好用才是硬道理。

2016-08-11

PacketSender源码(Eclipse版)

局域网内发送和接收tcp和udp数据包,运行在android手机或平板上的工具,直接导入Eclipse后,编译运行为apk安装在安卓手机上。

2016-08-03

PacketSender源码(Android Studio版)

发送、接收局域网tcp和udp包

2016-08-03

Android的Joystick圆形手柄类

此手柄类特别适合操控小车的上下左右方向,一共有八个方向+中间的停止。

2016-07-29

Android实现的海底气泡动画类

导入eclipse即可。分为图片气泡和圆圈气泡两种从海底随机往上浮动。

2016-07-28

Usb-host-修复和检测

修复里面的install_fix.cmd文件把android.hardware.usb.host.xml和tablet_core_hardware.xml写入安卓系统的权限文件夹里。修改系统文件的前提是设备已获得root权限。不让是修改不了文件的。 Check检测是否支持USB HOST功能的小应用方便查看本机支持情况。包括三项检查:是否支持android.hardware.usb.host.xml、是否支持handheld_core_hardware.xml和是否支持tablet_core_hardware.xml。 本人的平板只有第一项android.hardware.usb.host.xml前面打勾,其他两个都是叉叉,但也是可以正常的开发USB HOS+OTG+USB HUB.

2016-01-29

PopupWindowDemo 自定义个性化的弹出菜单

PopupWindowDemo 自定义个性化的弹出菜单,菜单项前有小图标,添加了菜单项的点击事件,取消显示Actionbar,在布局文件里添加一个图片按钮ImageButton作为点击事件的触发控件。仿微信5.2弹出菜单。

2015-11-28

通过继承ToolBar来制作的简单Actionbar取名为AppBar

此示例为在Eclipse上运行的AppBar,是通过继承ToolBar制作的简单Actionbar。

2015-11-27

ProductTour的Eclipse版引导页欢迎页3种样式

ProductTour是非常漂亮的Android Studio版的应用引导页,或者叫应用欢迎页,应用介绍页。由于本人还是比较熟悉Eclipse,为了尽快完成项目,还没有时间倒腾AS,于是乎就自己修改ProductTour转成了Eclipse上运行的项目了。外国程序员做的Demo效果看起来逼格就很高大上啊!资源包里面已包含了最新的v7支持包23.1.1。由于主程序是继承自AppCompatActivity,只有最新版的v7支持了。要5个资源分也是我转换的辛苦费了,谢谢支持理解。

2015-11-24

appcompat-v7:23.1.1 最新的appcompat

2015年末最新的v7库,源码中找出来的,赚点辛苦费,在eclipse上使用的依赖包,其中包括最新的V4和V7包,这个风格是要这2个包支持的,确切的说是V7需要V4的支持

2015-11-24

安卓Android工具栏刷新按钮的动画旋转效果实现

点击单箭头刷新按钮后,按钮变成旋转的圆圈。

2015-10-25

泡妞秘籍销售单页竞价程序+带后台订单系统

很实用也很常见的单页竞价网站,用ASP编写的带后台订单系统,看订单数据。

2015-10-03

Android直连Mysql数据库需要导入的jar包

Class.forName("com.mysql.jdbc.Driver"); //加载MYSQL JDBC驱动程序 con = (Connection)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jdbc:mysql://192.168.1.100:3306/db","username","password");

2015-10-03

PHP单页网站直接连接MYSQL数据库在首页显示数据

这是工作中的一个小需求做的项目,一个简单的网站,进去首页直接显示的就是MYSQL数据库里的数据。要查询14个数据,每个数据左边都有小图片表示数据意义。运用HTML5+jquery开发,适合手机平板等移动端通过浏览器访问,PC端也可以用浏览器访问。注意要在index.php里修改你自己的数据库接口信息。导入压缩包里的数据库文件到你的数据库。

2015-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