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制之间的小秘密

孔子说:"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嘿嘿,我也来弄弄文学   闲来无事,进制之间转换写成博客玩玩.   先说说计算机里面的进制,以及为什么要分为这些进制;   计算机里目前用到的有四种进制,即: 2进制    (计算机存储数据就是用的这种数据方式保存的,2进制以0和1表示,因为计算机太笨了,只认识0和1) 8进制

2013-01-31 16:28:52 787

原创 年月日的奥秘

废话不说,上公式:   w=y+[y/4]+[c/4]-2c+[26(m+1)/10]+d-1   (据说是"蔡勒公式") 公式中的符号含义如下,w:星期;c:世纪-1;y:年(两位数);m:月(m大于等于3,小于等于14)   比如: 2012.12.12 根据公式得出: int temp = 12+(12/4)+(20/4)-(2*20)+(26*(12+1)/10)+12-1

2013-01-31 14:57:54 1696

打印机修复bat脚本(适用打印服务未开启的情况)

打印机修复bat脚本(适用打印服务未开启的情况)

2022-06-29

pomelo-rpc-ws.zip

pomelo-rpc-ws的使用Demo 详情见博文:https://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120473815

2021-09-25

反编工具的工具(reshacker)

reshacker工具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4313708

2017-01-10

解决InternetReadFile下载带有中文字符的文件失败的方案

解决InternetReadFile下载带有中文字符的文件失败的方案

2017-01-04

Base64系列第四篇 CC++中使用Base64编码解码(从chromium库中抽取)

在网上看了很多Base64解析的代码,解析一般的Base64加密是没问题,遇到Base64二进制流并且带有中文字符的数据就会遇到只能解析一半或者更少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是头痛了我好几天,直到看到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810119这篇文章时,犹如发现新大陆,终于是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作者的无私分享! 相关的Base64解码大家可以参考我转载的文章: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810459(Base64介绍)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810791(C/C++中使用Base64编码解码(使用boost库))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810690 (python中使用Base64编码解码)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810119 ( C/C++中使用Base64编码解码(从chromium库中抽取)) 使用C++的重点看第四篇文章,其它几篇文章我暂时没有去尝试. Good Luck!

2016-12-22

LibCur源码(带有VC6-VC14工程文件)

在网上找了许久的libcur开源库,都没找到好用的,这个开源代码的VC工程文件非常齐全,VC6-VC14,这个包是我修改过后能正常编绎通过的包(PS:只修改了配置为了正常编绎通过),祝你好运!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53465611

2016-12-05

一个Sqrt函数引发的血案-博文代码

一个Sqrt函数引发的血案-博文代码 博文地址:

2016-01-11

VC获取外网IP

通过网页获取外网IP的实例(压缩包 包含源码及可运行exe) 1.获取外网IP地址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访问网站,让网站获取到本身的外网IP,然后通过程序下载这个网页内容并读取出所有内容,并截取网页上的IP地址。 2.本实例中是通过获取138上的内容并截取IP 3.如果是自己公司使用,如果有网站技术人员建议单独建立一个获取IP的页面,专门来获取外网IP,这样也好维护. 4.支持多线程获取

2015-09-17

VC远程调试工具及方法

VC远程调试工具及方法,上传的版本支持VC2003 X64 X86位程序的调试.如果需要调试比VC2003更高的版本请到相应编绎器相应的安装目录下拷贝msvcmon.exe所在的目录至远程机器上 使用StartDebug.bat(上传文件X86目录下)配合使用。

2015-09-17

文件目录监控 定时删除文件

一款文件目录监控 删除超过时长的文件,一般用于数据库备份文件清理(例如要清除超过当前时间5小时以上的文件,可保证磁盘不会被写满),压缩包包含源码及安装包。

2015-05-15

PDF 内容解析Demo(包括VC03,VC05,VB,.net)

PDF内容解析,里面包含VC03,VC05,VB,.net的Demo,

2014-02-27

解决VS2008升级不能输入序列号的问题

解决VS2008升级不能输入序列号的原因。

2014-01-14

sqlite3(3.8.0.2)源码编绎(可编32,64位)

sqlite3最新源码编绎,可直接进行编绎出dll lib 文件(包含32,64位),工程是08的。 可参考我的博文: http://blog.csdn.net/zhaobangyu/article/details/17709795 或者直接进行下载文件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bangyu/6791019

2013-12-31

sqlite3最新版本(3.8.0.2) 32 64位dll及lib文件

之前在网上找相关的资源一直没找到,索性到官网下载源码进行了编绎,32和64位都有,测试用着没问题。 使用注意: 项目加载lib文件,程序运行时需要将dll放至运行目录。

2013-12-31

用C++写的局域网主机侦测

用C++写的局域网主机侦测,源代码Demo,可编译通过。

2013-07-26

DLL方法查看及BIT查看

这款工具可以查看DLL内部方法及DLL的BIT,即32位还是64位的库,

2013-07-26

光盘刻录SDK包

光盘刻录SDK包,包含,C#,Delphi,PB,VB,C++源码,以及SDK使用说明书。源码都可编译通过。

2013-07-26

最全的SCSI系列参考PDF(内含5个PDF,都是SCSI的参考资料)

最全的SCSI系列的参考PDF,有需要进行ASPI,SCSI编程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参考。

2013-07-2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