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码农增刊·游戏人生》

前言

最近对游戏比较感兴趣,找点和游戏相关的文章看看。

书摘

游戏的生态系统的确很难维持,盗版游戏也能摧毁很多人心中的坚持。

游戏创意的缺乏如今正在腐蚀着任天堂和整个游戏业界,使得旧游戏的新版本越来越多,而新游戏则越来越少。他说,现在的游戏设计陷入了技术至上的怪圈,大家都在用新技术包装旧游戏,这导致任天堂无法发展新的玩家。


传奇设计师横井军平告诉他,要把游戏看做是艺术作品,就像当年的花札制作师那样。


没有找到答案…

为什么人们在玩街机的时候明知永远无法战胜电脑,却仍然愿意不断地投币继续玩呢?


竞争对手的游戏拥有金钱和时尚,《涂鸦跳跃》则拥有精神和灵魂。


自己在为自己写一个游戏的时候,总想把它设计的完美,现在有感触了…

当你为自己工作的时候,你的目标是完美,而当你为别人工作的时候,你的目标是能用就行。


如果电影剪辑得好,观众不会注意到它剪辑得好,因为他们不会发现剪辑的痕迹。表演等许多创造性的行业也是这样。艺术家的技巧越高,他们在工作时看上去就越轻松,而工作里的技巧也变得越无迹可寻。


我认为重在坚持。人们以为创作一个应用马上就可以赚到几百万,但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实现。对我们而言,它不是始于App商店,而是始于我们12岁的时候。我们付出的全部加在一起才造就了我们的成功。


我认为,历史上从未有过像苹果创立App商店这样的大好机会,”伊戈尔说,“利用编程和交互的知识,你可以进行创作,并且把作品带给全世界这么多的人,而且不需要预先进行大笔投资。毫不夸张地说,你只需要拥有知识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愿意每年掏出100美元换张开发许可证,你就可以换得世界范围的分销渠道。所以我认为,对独立开发者和全身心发明游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大好的机会。


总而言之,你要做的就是让团队成员树立共同的信念,然后将他们打造成明星。


玩家总会做你最不希望他们做的事…… 有时候你应该由着他们去。


2016-11-07 18:19:00 hzct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赵德栋的 博客

个人主页 CSDN博客

作者:赵德栋,作者介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