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eclipse安装合适版本的python插件pydev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zhmhhu/p/6068416.html


pydev是一款优秀的Eclipse插件,大多数喜欢在eclipse开发软件的程序员(也许是java程序员)在开发python软件时希望继续使用eclipse,那么pydev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1、安装Pydev

在安装Pydev之前,首先要安装eclipse,可以在它的官方网站Eclipse.org找到并下载。当然,在执行Eclipse之前,必须确认是否正确安装了Java运行环境,即必须安装JRE或JDK,此处不再赘述。

运行Eclipse之后,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如下图所示。

 

点击Add,添加pydev的安装地址:http://pydev.org/updates/,如下图所示。安装旧版pydev需要添加安装地https://dl.bintray.com/fabioz/pydev/old/,并去掉选项Show only the lastest version of available software。

 

完成后点击"ok",接着点击PyDev的"+",展开PyDev的节点,要等一小段时间,让它从网上获取PyDev的相关套件,当完成后会多出PyDev的相关套件在子节点里,勾选它们然后按next进行安装。如下图所示。

 

安装完成后,重启Eclipse即可

3、设置Pydev

安装完成后,还需要设置一下PyDev,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来设置PyDev。设置Python的路径,从Pydev的Interpreter - Python页面选择New

 

会弹出一个窗口让你选择Python的安装位置,选择你安装Python的所在位置。

Image

完成之后PyDev就设置完成,可以开始使用。

4、Pydev的版本

安装完Pydev插件之后,有时我们会发现在Window -> Preferences下并没有PyDev选项,这是因为我们安装了与eclipse和JDK并不匹配的Pydev插件。

Pydev官方的说法是需要安装 java 8 and Eclipse 4.6 (Neon),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旧版的Eclipse/Java,但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 Eclipse 4.5, Java 8: PyDev 5.2.0
  • Eclipse 3.8, Java 7: PyDev 4.5.5
  • Eclipse 3.x, Java 6: PyDev 2.8.2

经过测试,Eclipse/Java必须同时高于上述版本,才能安装对应版本的PyDev。例如,eclipse4.3,java6,最高只能安装PyDev 2.8.2。

(我这里用的是 eclipse4.5.0 + java 7 + PyDev 3.8.0)

安装旧版pydev参考

http://www.cnblogs.com/zhmhhu/p/5867136.html

pydev安装的官方说明

http://www.pydev.org/manual_101_install.html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