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过火标题

胡琳楠 于 2005年 01月18日 发表

   那天,我正在一个经常混的BBS上看帖,一个标题很快地把我的眼光吸引住了——《据说是清华大学校花,很清纯!》,再仔细一看,帖子才贴出来不到三个小时,点击率居然已经有近两百了。清华校花?哇塞,还等什么,我马上为自己找了一个诸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高尚借口,然后迅速用颤抖的双手点开了这个帖子。显示器上很快出现了一张色彩艳丽的图片:在清华大学的校门前,一朵娇媚的牡丹花正迎风绽放,图片下方还有一行字,"相信我,这真的是清华校花!很清纯吧?"
  
  啼笑皆非。
  
  还有一次更过火,BBS上惊现一个名为《美女走光图》的帖子!半秒钟也没犹豫我就用鼠标重重地点击该贴,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广阔的沙滩,看来应该是沙滩美女了,我的心不禁"扑通扑通"地乱跳起来。再一看,不对啊,怎么光一片沙滩,美女呢?再看图片下方的文字注释:唉,美女真的全走光了,兄弟,好好工作,不要乱想。
  
  狂晕不停。
  
  经历了这么多沧桑之后,我终于对这些花样百出的色情陷阱有了一定的免疫力。所以当有人贴出一张名为《注意,超级美女给大家看三点》的图片时,我只是怀着随便看看的态度点了进去。果然,一个美女拿着一个大挂钟,挂钟上时针指着三点钟。而所谓的《少女越轨图》也被我猜中:一个少女,正匆忙越过铁轨。
  
  不过倒也有一次开心的经历。那次跟女友一起上网,我指着BBS上的一个帖子对她说:"给你看点好东西?"
  
  那个帖子的名字非常具有诱惑力,叫《F4的裸照》。在女友期待的眼光下,所谓的F4的裸照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那是一张巨大的特写,充满整个屏幕,再一看,有点眼熟。对了,这不是电脑键盘上的"F4"按键吗?光秃秃的一个按键,美其名曰《F4的裸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