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CD调整背光的问题

·关于MTK6572平台上的LCD屏幕背光问题已经折腾了好几天了,从上周开始看底层代码开始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正确解决问题,目前的状态是找到问题所在,但是由于从来没有学习过Linux只是,所以无从下手。

之前一直停留在Android应用层或者frameworks上面进行背光的修改,也就是在应用代码上面进行修改,还有在frameworks/base/packages/SettingsProvider/res/values/defaults.xml路径下对默认背光值进行设定,具体在default.xml里面

<integer name="def_screen_brightness">20</integer>,“20”就是目前我设置的“亮度值”,为什么亮度值要加上引号,那是因为前几天请留在这个地方的时候还以为就这样修改一下就ok了,结果多次编译调试还是没有什么合理的现象发生。另外这个文件里面还有很多系统的默认设置都在,比如:

<integer name="def_screen_off_timeout">1800000</integer>,这个就是休眠时间的设定了,看了这个值你就知道之前的工程师是怎么让屏幕不休眠的吧,直接搞了个18000000ms~~~~~~。其实设置“-1”不就可以永远保持屏幕常亮了吗,我也是这样修改的,不过刚刚编译好,打开不到一分钟就休眠了!!!查找了资料发现不能只设置这个地方,具体怎么搞的我没有在测试验证,这篇文章有提到:

http://blog.csdn.net/lb5761311/article/details/50820671

   接着就去查看源码了,对于只做过STM32和L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