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输入adb shell,提示device not found

在windows下运行adb shell的时候,很多人遇到这个情况,网上解释颇多。 最终发现,电脑上的 android 的版本的 adb.exe要适用于实体机器。 用匹配版本的adb.exe, 解决方案是:运行 “adb kill-server”,  然后运行“adb shell”, 就 ok 了。

2014-03-04 11:24:34 16198 2

编程使用的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这个工具用来统计各种编程语言所写的代码的行数,对整个代码的结构分析很有帮助;

2015-06-26

linux常用命令集

电子书里面包含了linux系统下,常用的一些命令,是掌握和运用linux系统必不可少的参考文档;

2015-06-25

GNU make电子书

电子书里面描述了GNU make编程的详细规则,对编写makefile文件有很大的帮助;

2015-06-25

AT command中文手册

对于国际标准的通信协议AT command,进行了一个详细的列表。

2015-01-30

服务搜索协议(SDP)

对蓝牙profile中的SDP协议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里面有关于UUID详细的描述。

2015-01-30

最全最详细的蓝牙版本介绍

最全最详细的蓝牙版本介绍,最全最详细,是经心整理的,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资料。

2014-06-27

DLNA技术介绍

本文档对DLNA技术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2014-04-01

DLNA技术规范

本文档对DLNA技术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对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

2014-04-01

dlna库源代码包

DLNA旨在解决个人PC,消费电器,移动设备在内的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互联互通,使得数字媒体和内容服务的无限制的共享和增长成为可能。它的库为dlna的开发提供了便利。

2014-04-01

upnp库源代码包

libupnp库是把复杂的UPNP协议进行了封装处理,提供了统一的接口给上层,方便了开发者进行开发工作。

2014-04-01

枚举当前所有窗口

能够列出当前打开的所有窗口的相关信息,包括:窗口标题,窗口类名,窗口句柄,窗口区域等;同时还对当前窗口进行了快照的抓取;本程序还演示了如何实现一个窗口对另一个窗口的调用;

2013-06-15

发送与接收消息(sendmessage)

该程序包含两个部分,一个发送端,一个接收端,使用findwindow和sendmessage实现,代码简单,但是可参考性较强。

2013-06-15

Mifare RC500上位机应用程序源代码

针对Mifare RC500系列读卡器所应用的程序源码,里面有详细的头文件和C源文件,可用作开发应用程序的参考资料。

2013-05-24

MifareCardProgramming_ACR122源代码

软件包中的代码是对NFC 读卡器ACR122进行的编程操作,环境是VS2008,本人已测试过,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3-05-24

BTE_Insight工具及文件

用于Broadcom芯片抓取数据log的一个工具,里面有相应的dll文件,并选择相应的cgs文件;

2013-05-02

ActivePerl-5.8.4.810-MSWin32-x86

在安装bluetool的时候,先安装此软件,才能够正确使用;

2013-04-16

BLUETOOL1.4.3.9

Broadcom的程序下载工具,也可进行RF测试等操作,非常好用,请注意,在安装此工具之前,要先安装ActivePerl-5.8.4.810-MSWin32-x86;

2013-04-16

MFC获取MAC地址

代码是用MFC写的,里面用简单的方式实现了,获取本机MAC地址的操作;值得一看;

2013-04-07

CListCtrl+使用完美而全的例子

里面含有一个MFC中,如何使用ClistCtrl控件的例子,非常详细,能够编译通过,是很好的参考文档;

2012-12-07

VC中 CMD命令执行与获得返回信息

本实例中的代码,是通过VC操作,把DOS中的命令的返回状态显示到MFC的界面之上,让使用者能够更加直观的,观察DOS命令的返回状态!

2012-08-27

Android模拟器安装APK文件

介绍了在Android模拟器上,如何来安装APK文件的方法,已通过测试,方便实用.

2011-12-22

解决android_模拟器上网问题

介绍了Android模拟器上网设置的四种方法,其中代理上网的方法,已经测试过,是非常好用的.

2011-12-22

httpd-2.2.21

LAMP作为中小型企业网站的架构设计,应用越来越广泛.而apache作为WEB服务器应用也是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配置起来,简单可行,易学易用。

2011-11-22

mysql数据库

LAMP作为中小型企业网站的架构设计,应用越来越广泛.mysql作为数据后台的支持,方便易学。

2011-11-22

php-5.3.5语言

LAMP作为中小型企业网站的架构设计,应用越来越广泛.PHP的是作为网站建设的一个工具.

2011-11-22

jpegsrc.v6b

在编译QT环境的时候,要用到其中的libjpeg.so.62.

2011-11-22

e2fsprogs-1.35

在编译QT环境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错误,其中有一处地方会使用其中的uuid的库.

2011-11-22

qt-embedded

在PC机上的QT是基于X11图形系统的,qt-embedded是用来提供QTE的库的。

2011-11-22

qtopia-free

QT是目前在linux上使用较广的一个图形系统。qtopia-free是QTE的桌面环境程序。

2011-11-22

qt-x11-2.3.2

QT是目前在linux上使用较广的一个图形系统,QT-X11是为了生成相应的QT工具。

2011-11-22

tmake-1.11

QT是目前在linux上使用较广的一个图形系统。tmake是它的编译工具.

2011-11-22

软件设计师之软件工程笔记

软件工程的模块化思想和开发流程对一个工程师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也是软考考查的重点.本文档的内容对软件工程进行了总结.

2011-11-18

软件设计师之操作系统专题

操作系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内容,也是软考的重点,本文档对操作系统中进程,线程,存储空间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2011-11-18

软件设计师之数据库笔记

数据库知识是软件设计师必考的一部分知识,本文档含有对数据相关知识的详细解析.

2011-11-18

软件设计师历年试题及答案

软考作为考验计算机能力的一项考试,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本文档总结了,历年(90-2006)来全国软考软件设计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对学习者来说,是一份很好的资料.

2011-11-18

网络工程师历年试题以及答案

软考作为考验计算机能力的一项考试,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本文档总结了,历年(2001-2008)来全国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对学习者来说,是一份很好的资料.

2011-11-18

s3c2440_vivi源代码

代码描述了基于三星的ARM9开发板2440系列的bootloader,vivi版本的,里面有makefile文件,编译方便。

2011-11-17

shell脚本教程详细讲解

shell作为一门脚本语言,应用越来越多,本文档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的基础知识,是一份很不错的资料。

2011-11-17

2010年下半年11月份系统架构设计师上午试题以及参考答案

本文档是2010年下半年11月份系统架构设计师上午试题以及参考答案,非常详细,可供学习参考。

2011-11-17

JDK的安装与环境变量配置详解

本文档对JDK的安装和配置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其中里面的内容,包括windows和linux两个版本的,比较详细。

2011-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