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微软成立RFID实验室 定位于中间件和平台

计世网消息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 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处执行副总蔡恩全表示,微软在总部的研发中心已经投入研发资源在无线射频辨识技术RFID 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 tion),而在台湾微软技术中心(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总监修多福的牵线下,以及台湾微软总经理丘丽孟的强力支持下,台湾微软技术中心已经成立RFID实验室,主要是投入RFID本地化的工作。蔡恩全表示,其他软件公司在RFID的领域看到的都不是只平台而是垂直整合式的系统整合商机,但微软只是软件公司,要做的是平台提供者。他举例,一个货柜要进入台湾,每个产品包装都贴有RFID芯片的卷标,然而资料读取器将这些资料读取后,台湾微软要做的是,如何解读、辨识及进行讯息的转换,再整合到公司内部的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这要靠软件来解决,微软要做的是这一块。他强调,在RFID的新技术领域,微软定位为中间件软件和平台,而台湾地区大型的系统整合商都是微软的合作伙伴,包括精业、鼎新、凌群等业者。蔡恩全补充,只要有物流需求的公司,都可以导入RFID,台湾微软的RFID研发,未来将商品化,锁定的对象是中小企业厂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