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赵玉的专栏

独步江湖,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 博客(1)
  • 资源 (5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未给任务“CreateRiaClientFilesTask”的必需参数“ClientFrameworkPath”赋值解决方法

Silverlight编译出错: 未给任务“CreateRiaClientFilesTask”的必需参数“ClientFrameworkPath”赋值Silverlight解决方法编译时出现错误提示:      未给任务“CreateRiaClientFilesTask”的必需参数“ClientFrameworkPath”赋值解决办法:    1. 打开C:

2012-09-14 15:42:31 2864

Silverlight页面跳转及页面间传递参数

Silverlight页面跳转及页面间传递参数。

2012-04-15

Silverlight动画

Silverlight动画,代码示例对Silverlight,动画全面介绍。

2012-04-14

样式Silverlight

样式Silverlight应用的例子。比较全面描述了样式资源的用法。

2012-04-11

Silverlight样式应用

Silverlight样式应用例子。样式是silverlight开发者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点。这是一个简单常用的例子说明其用法。

2012-04-10

SilverlightWCF

Silverlight调用WCF,移动开发数据数据访问模式。

2012-04-02

Silverlight调用WCF

Silverlight调用WCF,Silverlight调用一般性处理程序,企业开发移动应用常用的技术点。

2012-03-31

设计模式之创建模式Builder

将一个复杂对象的构造与它的表示分离,使同样的构建 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这样的设计模式被称为建造者模式。

2012-03-11

设计模式之访问者模式(Visitor Pattern)

表示一个作用于某对象结构中的各元素的操作。它使你可以在不改变各元素的类的前提下定义作用于这些元素的新操作。

2012-03-10

设计模式之解释器模式(Interpreter Pattern)

给定一个语言, 定义它的文法的一种表示,并定义一个解释器,该解释器使用该表示来解释语言中的句子。

2012-03-08

设计模式之外观模式(Facade Pattern)

为子系统中的一组接口提供一个一致的界面,Facade模式定义了一个高层接口,这个接口使得这一子系统更加容易使用。

2012-03-06

设计模式之职责链模式(ChainOfResponsibilityPattern)

为解除请求的发送者和接收者之间耦合,而使多个对象都有机会处理这个请求。将这些对象连成一条链,并沿着这条链传递该请求,直到有一个对象处理它。

2012-03-05

设计模式之组合模式(Composite Pattern)

将对象组合成树形结构以表示“部分-整体”的层次结构。它使得客户对单个对象和复合对象的使用具有一致性。

2012-03-04

设计模式之中介者模式(Mediator Pattern)

用一个中介对象来封装一系列的对象交互。中介者使各对象不需要显式地相互引用,从而使其耦合松散,而且可以独立地改变它们之间的交互。

2012-03-03

设计模式之备忘录模式(Memento Pattern)

在不破坏封装性的前提下,捕获一个对象的内部状态,并在该对象之外保存这个状态。这样以后就可将该对象恢复到保存的状态。

2012-03-02

设计模式之命令模式(Command Pattern)

将一个请求封装为一个对象,从而使你可用不同的请求对客户进行参数化;对请求排队或记录请求日志,以及支持可取消的操作。

2012-03-01

设计模式之状态模式(State Pattern)

允许一个对象在其内部状态改变时改变它的行为。对象看起来似乎修改了它所属的类。

2012-02-29

设计模式之装饰模式(Decorator Pattern)

动态地给一个对象添加一些额外的职责。就扩展功能而言,它比生成子类方式更为灵活。

2012-02-29

设计模式(C#)之迭代器模式(Iterator Pattern)

提供一种方法顺序访问一个聚合对象中各个元素,而又不需暴露该对象的内部表示。

2012-02-27

设计模式(C#)之享元模式(Flyweight Pattern)

设计模式(C#)之享元模式(Flyweight Pattern),运用共享技术有效地支持大量细粒度的对象。

2012-02-26

设计模式之观察者模式(Observer Pattern)

定义对象间的一种一对多的依赖关系,以便当一个对象的状态发生改变时,所有依赖于它的对象都得到通知并自动刷新。

2012-02-25

安装 kubernetes 网络组件-Calico

安装 kubernetes 网络组件-Calico

2023-06-18

K8S之 metrics-server 组件

K8S之 metrics-server 组件

2023-06-17

k8s实践之mysql集群搭建

k8s实践之mysql集群搭建

2023-06-11

k8s中安装tomcat

k8s中安装tomcat

2023-06-04

实战-在k8s平台部署个人博客

实战-在k8s平台部署个人博客

2023-06-04

分页存储过程

实用分页存储过程oracle版本和SqlServer2005以上版本。

2017-06-29

Mybatis基本应用实现增删改查

Mybatis基本应用实现增删改查

2016-03-20

Adriod控件用法2

常用控件 1. ListView 2. TableLayout 3. LinearLayout 4. GridView 5. VideoView 6. MediaProvider 7. SqlLite 8. ProgressBar 9. ProgressDialog 10. RadioButtonAndChechBox 11. RatingBar 12. RelativeLayout 13. Menu

2013-08-10

Adriod学习笔记1

Adriod学习笔记,Adriod入门示例。 总结Android开发的特点 1.布局文件是通过XML实现。 2.文件分类清晰。 3.代码和UI分开,在国际化和程序维护方面有着巨大的作用。如果你的Android程序需要自适应国际化,比如说多国语言等问题,那么就可以定义不同语言的UI布局,在程序装载时调用不同的布局。而且,如果我们需要修改UI的一些问题,就不必查看代码了,直接更改这些布局文件即可很方便.当然,这需要开发者在开发时使用这种MVC框架,尽量减少使用"硬编码"。

2013-08-09

quartznet任务调度和消息调度

quartznet任务调度和消息调度 定时或定期执行任务的一套框架。 1)分任务,调度器,触发器。 2)任务,触发器是多对多关系。 3)可以保存任务到数据库。

2013-06-28

DotNet平台与Visual_Studio.Net新增功能介绍

DotNet平台与Visual_Studio.Net开发工具新增功能介绍

2013-01-10

MVVM模式结合MVVMlight框架的应用

MVVM模式结合MVVMlight框架的应用 程序=数据结构+算法 面向对象=对象+对象之间关系 1.以数据为中心的开发方式。 1)Model:定义一个数据结构。 关键代码:实现接口INotifyPropertyChanged 2)ViewModel:定义算法操作数据结构(数据集合,增加,删除,修改,查询) 关键代码:继承ViewModelBase 定义一个集合ObservableCollection C401xmmcs 3)View:数据的一种展现形式。(查询,新增,修改,删除)

2012-08-23

MVVM模式模型-视图-视图模型(Model-View-ViewModel)

组成部分Model、View、ViewModel,程序=数据结构+算法。Model就是数据结构,ViewModel实现算法数据处理,View实现数据展现。 View:UI界面 ViewModel:它是View的抽象,负责View与Model之间信息转换,将View的Command传送到Model; Model:数据层 View与ViewModule连接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 Binding Data:实现数据的传递 Command:实现操作的调用 AttachBehavior:实现控件加载过程中的操作 View没有大量代码逻辑。结合WPF、Silverlight绑定机制,MVP演变出了MVVM,充分利用了WPF、Silverlight的优势,将大量代码逻辑、状态转到ViewModel, 可以说MVVM是专门为WPF、Silverlight打造的。 View绑定到ViewModel,然后执行一些命令在向它请求一个动作。而反过来,ViewModel跟Model通讯,告诉它更新来响应UI。 这样便使得为应用构建UI非常的容易。往一个应用程序上贴一个界面越容易,外观设计师就越容易使用Blend来创建一个漂亮的界面。 同时,当UI和功能越来越松耦合的时候,功能的可测试性就越来越强。

2012-06-20

MEF框架在Silverlight中应用

MEF框架在Silverlight中应用,MEF是微软的插件解决方案。

2012-06-14

silverlight数据验证

silverlight数据验证,开发中输入有效应验证经常会用到。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2-06-07

Silverlight样式示例

Silverlight样式示例,可以应用到实际开发项目中的样式。

2012-05-25

JQeryUseWCF

JQery调用WCF,比较常用

2012-05-08

silverlight之案例小游戏剪刀石头布(12)

silverlight之案例小游戏剪刀石头布,一个简单的小游戏。

2012-05-03

三维透视效果

三维透视效果 记住以下关键点,找一些例子一看效果就明白了。 1)三维空间坐标,对象中心为坐标原点。 2)Y纵向向上为正,X横向向右为正,Z水平指向自己为正。

2012-04-27

比较全面总结Silverlight独立存储应用

独立存储是一种数据存储机制,它在代码与保存的数据之间定义了标准化的关联方式,从而提供隔离性和安全性。同时,标准化也提供了其他好处。管理员可以使用旨在操作独立存储的工具来配置文件存储空间、设置安全策略及删除未使用的数据。通过独立存储,代码不再需要使用唯一的路径来指定文件系统中的安全位置,同时可以保护数据免遭只具有独立存储访问权限的其他应用程序的损坏。不再需要指示应用程序的存储区域位置的硬编码信息。

2012-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