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词汇记忆方法【zhasite】

zhasiteSAT搜集整理以下三点SAT词汇记忆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高效的记忆SAT词汇。


  1.反复记忆,哪怕每次只是几个


  很多考生都会觉得有些单词看一眼就记住了,但是第二天就会忘记,根本记不牢或者几多了就混淆,总觉得挂在嘴边想不起来。SAT词汇量大约有一万个,这些词汇的字母是随机重复的,我们纯粹记忆一遍是绝对没有深刻印象的,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在考试中运用这些词汇,所以能够坚持不懈的反复记忆词汇才是正确的。


  2.不断的应用,强化到脑子中去


  我们记忆单词不能够知识单纯的背诵,要把单词和语境想结合才能够高效的记住单词,看似简单,可是实际上来做并不容易,这就需要我们考生有坚持不懈的毅力。


  3.记忆英文解释


  中国考生背单词的特点是记中文意思,但对于SAT考试来讲这将是最大的误区了。SAT考试中出现单词的中文意思会影响考试对单词用法的判断,毕竟英文单词,并不是中国人的语言单元,在翻译成中文的时候,总会有或多或少的误差。而在SAT考试中对于一个词汇的理解错误就有可能错失一道题。说以我们一定要重视单词的英文含义。


  以上内容就是三点关于SAT词汇记忆的小方法,虽然简短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备考SAT,希望各位考生能够选择合适自己的备考方案,提前准备,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