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飘的梦客厅

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毕业典礼

    今天匆忙的从淮南赶到合肥,早上4点半就起来了,五点半多的火车,在七点多就到合肥了,接着参加了学校的博士和硕士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会议,与会的研究生都是穿着学位服,领导们也是同样。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了。首先副校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议,接着校长给研究生代表扶正流苏,然后学生代表(博士和硕士)讲话,导师代表讲话,校长讲话,书记讲话,结束后大家就分头去拍照了,呵呵……记个流水涨。

2007-06-28 18:03:00 711

原创 工作了!

        今天和学校签了协议,算是工作了!过了这个暑假,就开始教师生涯了!写几个字纪念一下,也祝贺一下!明天回校参加毕业典礼, 感觉一下穿学位服的滋味,这两天的天气很热,想想都有点害怕,这个体验可想而知是记忆深刻的回忆啊!呵呵……       

2007-06-27 21:53:00 587

转载 AV终结者技术大曝光(另附AV终结者10大死法)

  最近“帕虫”(瑞星),AV终结者(金山命名)蛮流行的,其实就是7、8位字符病毒。我们民间的菜鸟管它叫“随机字母、数字病毒”。貌似反病毒论坛每天都有人因为这个病毒求助,我也跟该病毒打过几次照面了,觉得没什么特别的,现在将它们病毒的技术做简单介绍,并附上几个破解方法。Autorun.inf 一个暗藏杀机的文本格式,以至于有些杀软都加入病毒库,传播U盘病毒的罪魁祸首,很多情况下我们把它视为敌

2007-06-16 19:42:00 2410

转载 “帕虫”『又名“AV终结者”(金山)、“U盘寄生虫”(江民)』查杀综述

作者:newcenturymoon 来自于:http://forum.ikaka.com/topic.asp?board=28&artid=8322881最近“帕虫”(瑞星命名),AV终结者(金山命名)U盘寄生虫(江民命名)疯狂传播主要症状是 打不开杀毒软件,防火墙,以及某些杀毒辅助的小工具,打不开带有“杀毒”“反病毒”等字样的窗口。安全模式被破坏,不能显示隐藏文件,下载木马.....等这

2007-06-16 19:30:00 2057

springboot入门和文件上传.rar

springboot入门程序示例,包括Web的Hello World程序,文件下载代码示例以及说明文档。

2019-06-17

Android实现发送邮件

Android实现自动发送邮件的功能,需要用户填写好自己的邮箱地址和密码才能自动发送。并且在邮箱里开通第三方的smtp的访问权限。

2019-02-13

Java 长链接示例

JAVA实现长连接(含心跳检测)Demo,基于https://blog.csdn.net/zmx729618/article/details/54378259该作者的博文实现的代码示例。

2018-12-12

Android 带进度条的使用Service实现的音乐播放器

使用Android实现的带进度条的播放器,音乐播放在Service中实现播放、暂停、继续和停止,但是停止和进度条的关联还有些问题,有待改进。

2018-12-12

Android Toolbar 示例

Android Toolbar的示例程序,在Activity的右上添加了几个按钮(查找、分享和设置)。

2018-12-07

A的模P平方根的计算方法和大数的模运算-java

System.out.println("该程序是计算对于A的模P平方根的计算方法,A和P要求用户输入,其中P必须是素数。"); System.out.println("即求解二次同余式:x^2和A模P(x^2=a(mod p))同余式的解,"); System.out.println("其中p-1=(2^t)*s,t>=1,s是奇数,n是模p平方非剩余");以及大数模运算

2018-04-07

html静态页面模版

包括一个宽屏自适应页面(包含了图片轮播layui实现,导航栏layui实现)、固定宽度页面、视频播放页面、PDF文件页内显示模版页面。

2018-01-03

微信跳一跳辅助程序-Python实现

下载github的一个程序,但是在windows10下不能运行,原因是windows10下没有copy命令了,修改为Python自带的复制方法,即可完成。今天运行好像一开始不能正确跳第一次,人工辅助后,后续的跳的很好。

2018-01-03

MySQL表自动生成Java实体类

配置好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和输出路径,自动把MySQL数据表生成相应的Java实体类。附上数据库。来源是参考别人的代码,有添加了自动获取表名的功能,不需要手动写表名,非常方便。

2017-11-23

Android Studio 3.0 下使用Intent传递数据和数据回传的示例

Android Studio 3.0 下使用Intent传递数据和数据回传的示例。实现了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把用户名和密码传递到主界面,主界面显示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在主界面中购买一个物品,打开一个物品界面,购买物品后,把物品的属性传回主界面,并更新主界面相应的属性值。

2017-11-23

NewBluePill深入理解硬件虚拟机

NewBluePill深入理解硬件虚拟机

2015-09-14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2015-09-14

从一副扑克牌中,任取4张计算24点--蓝桥杯2010年

/* 从一副扑克牌中,任取4张。 2-10 按其点数计算(为了表示方便10用T表示),J,Q,K,A 统一按 1 计算 要求通过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得到数字 24。 本程序可以随机抽取纸牌,并用试探法求解。 */

2013-04-10

C#使用PDFBox读取PDF

C#中使用PDFBox读取PDF的内容,转换成TXT文件保存。

2013-03-27

动态发送邮件程序

根据程序的需要,动态生成邮件的附件,把程序的日志文件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2011-12-22

C# 文本读写测试程序 StreamAccessDemo

文本读写测试程序,可以读写文本文件!文本读写测试程序,可以读写文本文件!

2011-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