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飘的梦客厅

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删除后缀名为".torrent."的文件

有时在下载BT种子文件的时候,会随BT种子文件同步下载下来一个的后缀名为".torrent."的文件,该文件大小为0,是一个隐藏文件,如果你正常删除,是删除不掉该".torrent."文件的。我使用了好多方法,改名,dos下删除,一些工具删除,都不行,最后使用软件"冰刃 IceSword"才删除该文件.

2008-09-18 21:45:00 1879

转载 微软爆出的GDI+图片漏洞,360给出解决方法

奇虎360独家提供完整解决办法  近日,微软爆出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漏洞。通过该漏洞,攻击者可以将木马藏于图片中,网民无论是通过浏览器浏览、还是用各种看图软件打开、或者在即时聊天窗口、电子邮件、Office文档里查看这些图片,只要看了就会中招!哪怕只是看了一个QQ表情!其危害程度远远超过以往微软公布过的任何安全漏洞。  针对这一突发情况,奇虎360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研发,在第一时间独家推出了完整的解决

2008-09-17 15:50:00 584

转载 Windows Vista八则实用技巧

作为下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总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微软每月定期发布一个CTP版本,间或还会有意无意的泄露出来一些过渡版本,目前地最新版本是Build 5381。下面,笔者向朋友们介绍Windows Vista下几个比较实用的技巧:技巧1,找回消失的“Run”命令如果你注意的话,在开始菜单

2008-09-11 18:36:00 681

springboot入门和文件上传.rar

springboot入门程序示例,包括Web的Hello World程序,文件下载代码示例以及说明文档。

2019-06-17

Android实现发送邮件

Android实现自动发送邮件的功能,需要用户填写好自己的邮箱地址和密码才能自动发送。并且在邮箱里开通第三方的smtp的访问权限。

2019-02-13

Java 长链接示例

JAVA实现长连接(含心跳检测)Demo,基于https://blog.csdn.net/zmx729618/article/details/54378259该作者的博文实现的代码示例。

2018-12-12

Android 带进度条的使用Service实现的音乐播放器

使用Android实现的带进度条的播放器,音乐播放在Service中实现播放、暂停、继续和停止,但是停止和进度条的关联还有些问题,有待改进。

2018-12-12

Android Toolbar 示例

Android Toolbar的示例程序,在Activity的右上添加了几个按钮(查找、分享和设置)。

2018-12-07

A的模P平方根的计算方法和大数的模运算-java

System.out.println("该程序是计算对于A的模P平方根的计算方法,A和P要求用户输入,其中P必须是素数。"); System.out.println("即求解二次同余式:x^2和A模P(x^2=a(mod p))同余式的解,"); System.out.println("其中p-1=(2^t)*s,t>=1,s是奇数,n是模p平方非剩余");以及大数模运算

2018-04-07

html静态页面模版

包括一个宽屏自适应页面(包含了图片轮播layui实现,导航栏layui实现)、固定宽度页面、视频播放页面、PDF文件页内显示模版页面。

2018-01-03

微信跳一跳辅助程序-Python实现

下载github的一个程序,但是在windows10下不能运行,原因是windows10下没有copy命令了,修改为Python自带的复制方法,即可完成。今天运行好像一开始不能正确跳第一次,人工辅助后,后续的跳的很好。

2018-01-03

MySQL表自动生成Java实体类

配置好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和输出路径,自动把MySQL数据表生成相应的Java实体类。附上数据库。来源是参考别人的代码,有添加了自动获取表名的功能,不需要手动写表名,非常方便。

2017-11-23

Android Studio 3.0 下使用Intent传递数据和数据回传的示例

Android Studio 3.0 下使用Intent传递数据和数据回传的示例。实现了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把用户名和密码传递到主界面,主界面显示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在主界面中购买一个物品,打开一个物品界面,购买物品后,把物品的属性传回主界面,并更新主界面相应的属性值。

2017-11-23

NewBluePill深入理解硬件虚拟机

NewBluePill深入理解硬件虚拟机

2015-09-14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Python灰帽子——黑客与逆向工程师的Python编程之道

2015-09-14

从一副扑克牌中,任取4张计算24点--蓝桥杯2010年

/* 从一副扑克牌中,任取4张。 2-10 按其点数计算(为了表示方便10用T表示),J,Q,K,A 统一按 1 计算 要求通过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得到数字 24。 本程序可以随机抽取纸牌,并用试探法求解。 */

2013-04-10

C#使用PDFBox读取PDF

C#中使用PDFBox读取PDF的内容,转换成TXT文件保存。

2013-03-27

动态发送邮件程序

根据程序的需要,动态生成邮件的附件,把程序的日志文件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2011-12-22

C# 文本读写测试程序 StreamAccessDemo

文本读写测试程序,可以读写文本文件!文本读写测试程序,可以读写文本文件!

2011-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