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找到工作了,但却没有兴奋感!

     “ 生活中常常会有许多的困惑和无奈,但是我们应该端正心态去面对它们;因为只有心里充满阳光,才会永远开心!”——以上这句话是我在自己的QQ留言上的个性说明。按理说现在的我应该是无比兴奋的,因为毕业了嘛!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开心,也没有不开心,觉得很这一切来得都那么自然,那么平淡。

      大学四年,我得日子过得有点“充实”吧,因为天天为了考试忙得不可开交。可是久了,人也会腻的。记得大一刚进我们那学校的时候,我和宿舍一同学天天跑到学校里一天然湖边散步,老是对着天空在感慨:“为什么我们会来这里呢?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出去呢?”发出这样的感慨不是没有道理的,那时候,你们知道我们学校是个什么样吗?简单地描述一下吧!

      一片空旷地土地不用垫脚就可以看到这个校园有多大了,因为没有多少高楼,扳手指一算,就4栋小楼。想想我们高中还有10栋楼呢,唉~

     不过没有楼,我们有小鸟啊,多大自然啊!看,路上有毛毛虫,就是那种长得有点像蜈蚣的,多脚的虫子。第一次和它们接触,让我都不会走路了,地上爬满了虫子,害怕,于是踮着脚,左一跳右一跳地走!当然除了虫,还有龙虾,蛤蟆,总之,世界真是丰富多彩啊!

     夜里下了自习,相信各位都是在浪漫的灯光下,微风吹着你们的头发潇洒地回到宿舍吧?呵呵,可是我们第一年的时候,是借着朦胧的月光,踩着黄泥回到宿舍的。至于那种下着雨,没了月亮的日子,那可真叫一个苦啊,555~,想起来就伤心。大家伙都是按着手机,借着那点微弱的光,一走一滑地回答宿舍的!

     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成长了,我的学校呢也在成长,虽然现在还存在黄土高坡,还存在小山丘,但也算成长了,好歹多了两个食堂,多了两栋教学楼,多了一栋图书馆,多了一栋实验楼,哦~还多了好几栋宿舍楼呢!耶!

     现在毕业了,也找到工作了,按理能找到工作,对我来讲已经很不错了,可是我却没有了兴奋感。为什么呢?不是应该会很开心吗?要离开了,哈哈,多HAPPY啊!但是,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什么都不会啊!没有学到任何东西。好歹也是学计算机的,到现在还不会重装系统呢,唉~丢人啊!老师,我对不起你们啊!唉!唉!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