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注意地址栏是否是https开头

 

Google为防NSA监控,将把关键词搜索加密推广至全球。想要了解自己的搜索结果是否加密?轻而易举。

打开浏览器,输入Google,大部分浏览器都会自动跳转到Google搜索首页(大陆用户有可能打不开,或跳转到 google.com/hk 页面)

请注意跳转的结果,仔细观察网址:是否以 “https://” 开头,并且旁边有一个小挂锁的图标(表示“安全浏览”)像下图这样:


从今天起,Google将为全球所有的Gmail用户提供这种最顶级的加密保护:HTTPS。2010年这个功能刚刚被加入的时候还只是一个默认开启的选项,但从今天起Google 将更主动地保护用户的措施,因为这个功能将永远无法被用户关闭。

实测可用。


不仅如此,Google 还表示,用户的所有邮件的流转,包括从用户到Gmail 服务器、Gmail服务器之间,以及Google的数据中心之间,所有的流转过程都将是加密的。

   于此,可以通过向全球各大CA权威机构申请数字加密证书,对其他邮件服务器能支持SSL加密的设备进行加密以防止信息泄露和被窥窃。做为国内自主研发数字证书认证机构(沃通WoSign CA)已经具备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加密解决方案,让使命面向所有建立在线信任和保障在线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