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项目界面部分工作和参考资料

要求不进入wince窗口界面,直接运行程序。花了些时间不能够用自己的程序代替shell,只好把桌面上的东西都搞掉,还有任务栏,然后开机运行自己的程序。

以下内容都是根据网上来的资料,还有在csdn发帖询问,根据各位热心弟兄的回答整理的,当然,也有部分自己的东西:)

 

 

 Shell.reg: 桌面上去掉"My Device"和"Recycle Bin"两个图标
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Explorer/Desktop]
"{000214A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My Device"
"{000214A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Recycle Bin"
改为
[HKEY_LOCAL_MACHINE/Explorer/Desktop]
;"{000214A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My Device"
;"{000214A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Recycle Bin"

去掉桌面上的其它快捷方式
wince用Directory("/Windows/LOC_DESKTOP_DIR"):-File("LOC_MSPWORD_LNK","/Windows/wordpad.lnk")的方式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把WINCE500/PUBLIC/WCEAPPSFE/OAK/FILES/wceappsfe.dat中的所有Directory("/Windows/LOC_DESKTOP_DIR"):-File(...)全部注释掉。
把WINCE500/PUBLIC/WCESHELLFE/OAK/FILES/wceshellfe.dat中的所有Directory("/Windows/LOC_DESKTOP_DIR"):-File(...)全部注释掉。

 

 

关于去掉任务栏部分,找到下面的方法,但是试过了,不成功。只好用注册表修改的方法实现自动隐藏。

在Platform.reg加上: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ell/SlideTaskBar]
"Default"="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ell/AutoHide]
"Default"=dword: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ell/OnTop]
"Default"="0"

 

 

WinCE桌面定制:去掉任务栏
2008-04-02 16:53
采用standard shell, 去掉任务栏 代码%_winceroot%/public/shell/oak/hpc 我尝试了以下两种方法: 1、在taskbar.cpp中将函数BOOL CTaskBar::Register()的内容全部删除,直接return TRUE; 2、在explorer.cpp中将函数DWORD WINAPI CreatTaskBar()的内容删除,直接return 0; 两种方法都可以实现,只是不太清楚哪个方法更节约时间和空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