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0g导入导出dmp

dmp导出: 

1、PL/SQL 导出。

点击工具-->导出表 ,选择导出位置,点击导出。


2、cmd命令导出。

1 将数据库TEST完全导出,用户名system 密码manager, 实例名TEST  导出到D:\daochu.dmp中
   exp system/manager@TEST file=d:\daochu.dmp full=y
 2 将数据库中system用户与sys用户的表导出
   exp system/manager@TEST file=d:\daochu.dmp owner=(system,sys)
 3 将数据库中的表table1 、table2导出
   exp system/manager@TEST file=d:\daochu.dmp tables=(table1,table2) 
 4 将数据库中的表table1中的字段filed1以"00"打头的数据导出
   exp system/manager@TEST file=d:\daochu.dmp tables=(table1) query=\" where filed1 like '00%'\"

dmp导入:

1、PL/SQL导入。

选择工具中的导入表,选择要导入的dmp文件,点击导入。

(用此方法导入的时候经常会停留在导入界面,一直wait,,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有可能是没有给用户DBA权限,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推荐用cmd导入)

2、cmd命令导入

imp 用户名/密码@数据库名 file=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数据库\000.dmp full="y"


此种方式导入同样需要用户具有dba权限。

在导入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表导进去了,但是视图未导入,这时候可以打开原始oracle的PL/SQL找到视图

右键编辑,将语句复制下来。


再打开需要导入视图的电脑/服务器的PL/SQL,打开一个sql窗口,粘贴sql语句,点击执行。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racle 19c的导出导入dmp全过程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 创建目录 首先需要在数据库中创建一个目录,用于存放导出导入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CREATE DIRECTORY dmpdir AS '/oracle/dmp'; ``` 其中dmpdir为目录名称,'/oracle/dmp'为目录路径。 2. 导出数据 使用expdp命令来导出数据,命令语法如下: ``` expdp username/password@database_name directory=dmpdir dumpfile=dumpfile.dmp logfile=log_file.log ``` 其中,username为数据库用户名,password为密码,database_name为数据库实例名,directory为上一步中创建的目录名称,dumpfile为导出文件名称,logfile为日志文件名称。 3. 导入数据 使用impdp命令来导入数据,命令语法如下: ``` impdp username/password@database_name directory=dmpdir dumpfile=dumpfile.dmp logfile=log_file.log ``` 其中,username为数据库用户名,password为密码,database_name为数据库实例名,directory为上一步中创建的目录名称,dumpfile为导入文件名称,logfile为日志文件名称。 在导入数据时,需要注意一些参数的设置,例如: - REMAP_SCHEMA:用于将导入的数据重命名为新的模式名称。 - REMAP_TABLESPACE:用于将导入的数据重命名为新的表空间名称。 - TABLE_EXISTS_ACTION:用于控制导入时遇到已存在的表或索引时的操作,有三个选项:SKIP、APPEND和REPLACE。 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进行设置。 以上就是Oracle 19c导出导入dmp全过程的主要步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