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3C2410目标板U盘挂载和卸载

在目标板内核配置支持USB接口的前提下打开minicom串口调试助手//////////////////////////////////////////////////////////////////////////////////////////////////////////////////////////////////////////////////////////////插上

2012-02-28 10:00:58 443

转载 GDB基本命令-从打开文件到调试结束

GDB基本命令-从打开文件到调试结束事前准备1 gcc -g -o 将原文件编译成可以让gdb调试的目标文件2 gdb 打开要调试的目标文件3 set args  设置参数         或者run的时候用run 来实现4 show args 参看参数5 show environment 查看environment5 unset env

2012-02-13 15:02:44 866

转载 Ubuntu与Windows共存时系统时间不一致问题

首先要明白两个概念:UTC即universal time coordinated,协调世界时GMT即greenwich mean time,格林尼治平均时平时windows与 mac/linux 缺省看待系统硬件时间的方式是不一样的:windows把系统硬件时间当作本地时间(local time),即操作系统中显示的时间跟bios中显示的时间是一样的。 linu

2012-01-17 13:48:30 483

转载 无法解析或打开软件包的列表或是状态文件——解决方法

出现类似情况:evan@evan:~$ sudo apt-getinstall openqq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有错误!W: 无法获取源软件包列表 http://cn.archive.ubuntu.combreezy/main Packages(/var/lib/apt/lists/cn.archive.ubuntu.com_ubuntu_dists_breezy_main_bi

2012-01-17 11:37:33 1264

转载 微软-测磁盘旋转方向

假设一张圆盘像唱机上的唱盘那样转动。这张盘一半是黑色,一半是白色。假设你有数量不限的一些颜色传感器。要想确定圆盘转动的方向,你需要在它周围摆多少个颜色传感器?它们应该被摆放在什么位置?      提示:用两个同为白色或黑色的颜色感应器相对与圆盘中心等半径放置,两感应器的之间的夹角只要小于180度便可.给两个感应器编号,根据编号感应器的感应顺序就可知圆盘的旋转方向.

2011-11-20 17:45:35 778

转载 strcpy(),strncpy()

1. strcpy我们知道,strcpy 是依据\0作为结束判断的,如果 to 的空间不够,则会引起 buffer overflow。strcpy 常规的实现代码如下(来自 OpenBSD 3.9):char *strcpy(char *to, const char *from){       char *save = to;       for (; (*to = *fr

2011-10-20 21:26:20 234

原创 C和指针 学习笔记 第一章 1

1.7问题5.编写一条scanf语句,它需要读取两个整数,分别保存于quantity和price变量,然后再读取一个字符串,保存在一个名叫department的字符数组中。环境:VS2010#include "stdafx.h"int quantity,price;char department[100];void main(){ scanf("%d%d%s",&quantity,&

2011-10-20 21:18:58 396

时序图画图软件Timing Designer V9.0 (2/2)

一款灵活、交互式的时域分析和图示工具。适用于数字集成电路和印刷电路板设计。 Forte Design Systems公司的Chronology部门发布了新版本的TimingDesigner交互式时序分析和图表工具,以增强其项目管理和时序接口设计功能。

2012-12-05

ReakARM2410用户手册

ReakARM2410用户手册,是基于ReakARM2410开发板的。

2011-11-10

基于累计方差贡献率,用MATLAB实现数据降维程序代码

给定数据模型,用matlab程序代码实现数据的降维,基于方差贡献率来确定最终降维的维数。

2009-07-17

控制工程基础 南京理工大学 PPT课件

这是自动化专业的基础课,南京理工大学的上课课件,这门课是我们学院考研专业《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的基础。

2009-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