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Team Test 2010 Load Agent支持 64 位测试运行了 !

近期VSTS2010 Beta1 已经发布了,我们除了能够体验VSTS 2010为性能测试引入真实网络仿真这一新特性所带来的好处外,VSTS 2010还引入了另外一个新的特性,也就是支持在64位CLR中测试你的程序集了!这对那些想在64位CLR中执行测试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消息!!在微软VSTS 2010 开发组成员Lonny的博客中也提及到了这一点,现将其翻译成中文,以供大家学习参考之用。也可以访问Lonny的blog查看英文版。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测试平台为运行测试提供了宿主进程。在Visual Studio 2008 中宿主进程只能在32位模式中运行测试。作为一个 32 位进程,它仅限于在32 位 CLR中运行测试程序集,并被限制使用2GB 的内存。 現在 ,在Visual Studio 2010 中,我们添加了在 32或 64 位 CLR中从Visual Studio里执行测试,或在远程的负载代理上执行。它将允许你在测试中使用 > 2 GB 的内存(当在 64 位 CLR 上执行时) , 最重要的是能在 64 位 CLR中测试你的程序集。 

怎样才能使我的测试在 64 位 CLR 上执行?

若要使你的测试程序集在 64 位 CLR 上执行,你需要做三件事:

1.设置你的测试程序集为针对 “任何 CPU” 平台

  • 打开你的测试程序集的属性,选择“生成”选项卡,然后在目标平台下选择“任何 CPU ” 选项:

2.设置宿主进程平台标志为 “MSIL”

  • 打开测试设置,然后选择“主机”(Hosts) 页
  • 选择宿主进程平台(Host Process Platform) MSIL

3.在支持 64 位 CLR 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测试

我想知道在尝试执行 64 位测试前需要知道什么?

当你尝试在 64 位 CLR 上执行测试之前,有几个概念我要解释。首先,有四种不同的方式可以编译你的测试程序集(“任何CPU”,“x64”,“x86”以及“Itanium”。这四种方式中,你能够编译你的程序集,但我们真正只支持(“任何CPU“和“x86”)。其次,当64位CLR可用时,为了强制支持在32位CLR上执行测试,我们引入了宿主进程平台(Host Process Platform) 标志的概念。此标志具有两个设置 (“MSIL”和 “x86”),并允许你指定希望如何执行你的测试。

MSIL

 

这意味着,如果主机进程 (Visual Studio 或 Load Agent) 运行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并且64 位 CLR 可用,且没有什么东西正在阻止该程序集在64 位模式下运行,那么测试程序集将 64 位 CLR 上执行。 如果有任何不满足上述情况的地方,那么该程序集将在32 位 CLR上执行测试。

注: 这并不能保证它将在64 位 CLR 上执行

 

x86

这意味着测试程序集将在32 CLR是否可用上执行无论64 CLR

注意:这是默认设置

在Visual Studio 2008 里,测试是在 VSTestHost.exe 进程或 QTAgent.exe 进程中执行。在Visual Studio 2010 里,这个作了更改。现在所有测试程序集或者在QTAgent32.exe进程中执行 或在QTAgent.exe中执行。至于是哪个进程则是由计算机操作系统的 “位数” 和宿主进程平台标志共同决定的。下表描述了哪个进程将被启动和测试程序集将执行在哪个版本的CLR。

操作系统

宿主进程平台标志

测试宿主进程

CLR

32

x86

QTAgent32.exe

32

MSIL

64

x86

QTAgent32.exe

32

MSIL

QTAgent.exe

如果64 位可用的那么64位,否则32

正如我早前所说,我们真正只支持针对“任何 CPU ” 或 “ x86 ” 平台的测试程序集。 在特定的条件下,你可能能够运行那些针对“x64”平台测试程序集。但是对于某些测试类型(特别是单元测试),MSTest.exe需要将测试程序集加载到它自己的进程。 由于 MSTest.exe 一个 32 位进程,测试程序集要能够正确地被加载到一个 32 位的进程中(换句话说它必须针对“x86” 或 “ 任何 CPU ”架构)。这意味着如果你有意针对x64目标 平台,并且你正在使用这些测试类型的其中之一,不管该宿主进程平台标志的设置,测试程序集将无法被加载并且测试将被中止。此外,因为 JET 数据库仍然是一个 32 位应用程序,当在 64 位 CLR 上执行测试程序集时CSV(以及任何需要 JET 数据库的数据源)不会被支持。

在哪可获得64 位Load Agent安装程序?
您可以通过下列链接获取英文版本的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10 Test Load Agent Beta 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967f42a-1e8b-4c70-9329-8478b68097d9&displaylang=en

虽然那没有64位Load Agent 安装程序,但是不用担心,因为当标准的32位Team Test Load Agent安装时,能执行64位测试的二进制文件也随即被安装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