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netbox的图标

转载:http://blog.csdn.net/jujuchen/archive/2007/05/29/1630196.aspx
 
我使用如下方法修改netbox的图标:

改造NETBOX!要先准备工具!我这里提供给大家了!

ASPACK加壳破解版

c32Asm中文版(精简)

quickunpack汉化版

资源替换工具

-----eXeScope650

-----ResHacker.exe

uedit32 10.2 注册版(精简)

图标制作工具

还有一个是我改好的NETBOX!

以上东东都是无毒的!不放心可以再杀一次!

现在开始改造了:

第一步:开壳

NETBOX是加了壳的,所以在改造之前一定要解开它!我们知道他的壳是

UPX 0.89.6 - 1.02 / 1.05 - 1.24 (Delphi) stub -> Markus & Laszlo

用quickunpack汉化版来解开他!很简单用quickunpack打开我们要脱的NETBOX!

再点OEP后的“>”自动侦测OEP “004BC86B”然后脱吧脱壳后的文件是***__.exe!

也就是说如果源文件是NETBOX.exe。脱壳后的文件是NETBOX__.exe!

第二步:破解文件保护

本来想写个程序自动完成,不过考虑到侵权问题。大家还是自己动手吧!其实很简单,

用C32ASM加载脱壳后NETBOX。然后搜索00430847,用快捷键是Ctrl+F。

应当会到到这里:

::00430847:: 74 1E JE SHORT 00430867

选中74 1E条目 单击右键 选“对应HEX条目”修改74为EB!保存后!文件保护就没了!

现在可以试试运行了!如果想知道更多细节去看看thehacker的帖子

http://www.netbox.cn/community/doc.asp?id=2382

第三步:修改图标

首先我们要做图标,当然你下载或自己做也行!这里有个图标制作工具,这个工具同时

也能提取EXE,DLL等文件中的图标。当然你有更好的工具就用自己的吧!NETBOX中有

三个图标,16*16,32*32,48*48。我们只要做两个就行了!16*16,和32*32的!48*48的

可以用32*32的代替。当然你要做也行!

现在开始替换了!这里我提供了两件资源替换工具!我是用eXeScope650来换的,大家也可

以试试ResHacker.exe!用eXeScope650替换很简单!直接打开破解后的NETBOX。

资源->图标->NETBOX->后面是三个图标。选中“1:16*16,16色”的文字,按F4导入新图标

,记的看大小哦!16*16的是导不进32*32的!同样32*32的也导不进16*16的!但是可以导进

48*48。把SMALL的图标也换了吧!那是系统托盘的图标!改完后会提示“立即更新可执行

文件吗”,“允许改变应用程序大小”勾上并确认!最后就的保存下!在文件夹里刷新下!

哇!图标改了!

第四步:BT修改软件(改变软件的版权信息,这里只是交流!)

BT是BT,但是很简单!用ResHacker.exe来改吧!用ResHacker.exe打开准备改的NETBOX。

找到版本信息->1->1033那里有些脚本!手动改就行了

VALUE "FileDescription" ,"描述"

VALUE "FileVersion", "文件版本"

VALUE "LegalCopyright", "嘿嘿嘿嘿!鄙视自己"

VALUE "NetBox Homepage", "NETBOX的主页"

VALUE "ProductVersion", "产品版本"

VALUE "Release DateTime", "更新时间"

VALUE "ProductName", "产品名称"

如果你想再添加什么的话按上面的格式加就行了,加在BLOCK "040904B0"{}内哦!

VALUE "标题","内容" 这里要注意的是标题只能是英文!不能写中文哦!

最后点编译脚本。OK保存 退出!再看看。觉的最有用的就是文件描述了!别的改

不改都一样!

第五步:超级BT NETBOX大改造(难度*****)

这步改造,难是不难,但是超麻烦!也是最BT的!改到NETBOX跟你姓!

这步改什么,嘿嘿,改掉NETBOX的标题。错误提示。软件信息。

我们这改个系统提示 。在NETBOX不加脚本直接运行时会打开一个DOS窗口。并显示

NetBox Version 2.8 Build 4128

我们就把这个改掉吧!

怎么做?先备份,不然前面的工作白做了!拿出uedit32。打开要改造的NETBOX!

全是16进制的代码!不要怕不是叫你看哪个!我们要看的是在代码后面的ASCII码!

我们搜索NetBox Version Alt+F3 勾上“查找ASCII”!一定要勾上哦!不然你什么也找不到!

我们会找到NetBox Version %c.%c Build %d。哈哈!改吧在ASCII码区改。可以输中文,把光标

移到NetBox的头部!一个字改!记的不要超过最后一个%d。而且要保证最后面是 00 20 或是00 00

4E 65 74 42 6F 78 20 56 65 72 73 69 6F 6E 20 25 NetBox Version %

63 2E 25 63 20 42 75 69 6C 64 20 25 64 00 00 20 c.%c Build %d

改成

CC EC CF C2 CE DE CB AB B5 C4 C8 AB D0 C2 4E 45 天下无双的全新NE

54 42 4F 58 20 20 B5 AE C9 FA C1 CB A3 A1 00 00 TBOX 诞生了 !

或者改成

CC EC CF C2 CE DE CB AB B5 C4 C8 AB D0 C2 4E 45 天下无双的全新NE

54 42 4F 58 20 20 B5 AE C9 FA C1 CB A3 A1 00 20 TBOX 诞生了 !

保存!运行试试!本人测试过都没有问题!

其他的东东!自己改吧!就照这个改!

其实c32Asm中文版也可以改的!改ASCII码时中文支持不好!所以我用uedit32!

第六步 重新加壳

最后一步了!用ASPACK加吧!测试没有问题!(UPX加壳的不能用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最后得到的结果还是显示“天下无双的全新NE 诞生了!”DOS窗口,请问大家如何结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