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裸奔人生

阳光下人走不出自己的影子,黑暗中人看不见自己的影子。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 编译静态库

VS2015 + CMake3.7.1 + Opencv3.1.0重新编译成静态库,方便发布程序的时候不带很多的dll。但是使用过程中会出现 error LNK2038: 检测到“RuntimeLibrary”的不匹配项: 值“MTd_StaticDebug”不匹配值“MDd_DynamicDebug”的错误。该问题引起的原因肯定是RuntimeLibrary项设置错误,RuntimeLibr

2016-12-22 22:39:15 3563

转载 CreateCompatibleDC与CreateCompatibleBitmap

函数功能:该函数创建一个与指定设备兼容的内存设备上下文环境(DC)。函数原型:HDC CreateCompatibleDC(HDC hdc);参数:hdc:现有设备上下文环境的句柄,如果该句柄为NULL,该函数创建一个与应用程序的当前显示器兼容的内存设备上下文环境。返回值:如果成功,则返回内存设备上下文环境的句柄;如果失败,则返回值为NULL。 Cr

2016-12-09 09:15:01 1015

OpenCV4.7.0需要下的各种文件

OpenCV4.7.0需要下的各种文件

2023-02-24

OpenCV4.6.0编译下载文件

OpenCV4.6.0编译下载文件

2022-10-09

Rainlendar-Pro-2.13.1-64bit破解版

Rainlendar 是一个十分漂亮的桌面日历,支持换肤功能,在 Win2k/XP 中可以显示透明效果,还可以完全自定义显示内容。还支持和网上的服务器同步时间以及定制指定日期的事件等功能。这个版本同时更新了一些皮肤中的位图文件。

2017-02-04

Windows_Phone_7_微软官方训练教程集合_(Silverlight_篇8个教程)

比较全的windows phone7开发的微软官方训练教程,大概有500多页。大家相互共享学习。

2014-01-14

MFC操作EXCEL简单功能封装

对EXCEl操作进行简单的封装,方便大家使用与交流

2013-12-14

C++Dll编写入门

关于介绍C++编写动态库的介绍,适合初学者

2010-06-10

qt-4.6-whitepaper

qt-4.6-whitepaper,大家相互交流 嘿嘿

2010-06-05

基于VC的WinSock网络编程实用宝典

介绍winsock网络编程知识,对初学者比较实用

2010-06-05

Visual+Assist+X+10.6.1823.0加破解文件

好东西大家分享 就不多说了 Visual+Assist+X+10.6.1823.0加破解文件

2010-06-01

IPP6.1.2.041注册文件

IPP安装文件去Intel网站上面下载,利用这个注册文件就可以安装。

2010-05-16

w_ipp_ia32_p_6.1.2.041授权文件

w_ipp_ia32_p_6.1.2.041授权文件,安装程序去Intel网站注册一个用户就可以免费下载。

2010-05-15

SDK for 45nm Next Generation Intel Core 2 Processor Family and Intel SSE4

The SDK for 45nm Next Generation Intel® Core™2 processor family and Intel®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4 (Intel® SSE4) (Penryn SDK) is a collection of documentation and tools for developing software for 45nm Next Generation Intel Core 2 processor family (Penryn) and Intel SSE4.

2010-05-15

Intel系统架构和指令集

Intel底层开发的好资料,包括mmx sse等

2010-05-09

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

这是一本独特的书,是由C++语言的设计师本人写的,描述C++语言的发展历史、设计理念以及技术细节的著作。

2010-05-05

C++高效编程十八式

本文讨论的是如何提高编程的质量和效率,涉及编程的十八个方面:类,函数,泛型,委托,封装,约束,继承,多态,宏思想,语法糖,命名,陷阱,异常,性能优化,多线程,代码编辑,测试,调试。

2010-04-26

C++性能的编程技术

介绍使用了C++开发高效程序的潜力,揭示了实践中一些平常的面向对象的设计原则以及获得大幅度性能提高的C++编程技术。

201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