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中转服务器

最近有个需求,要多个几个gprs终端和同一个通讯,也就是多点对一点。

大概思路,首先要做一个中转服务器,用vb+mysql 把gprs终端传来的数据存到数据库,(学习中)哪位有例程可以分享下


功能基本搞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软件由服务端 、 客户端和采集端三部分组成,用于将采集端计算机上的 TCP 端口映射 到客户端计算机 上,使 客户端计算机上的应用软件可以像访问本机上的 TCP 端口一样访问采 集端计算机上的 TCP 端口。注:采集端也被称作监测点。 本软件的采集端可以运行在 X86-Linux 、 ARM7-ucLinux 或 Windows 2000/XP 系统 上,本软件的客户端和服务端只能运行在 Windows 2000/XP 系统上。 本软件要解决的问题:如下图所示,采集端计算机(采集端 1)是一台运行 Linux 操作系 统的X86 嵌入式计算机,通过ADSL 接入Internet,该计算机上开有Telnet服务(TCP-23) 。 因网络设备限制,只允许该计算机访问外界计算机,而外界计算机无法访问该计算机的 TCP- 23 端口。客户端计算机(客户端 3)是某公司内部网络中的一台运行 Windows2000 操作系 统的计算机,通过公司的交换机接入 Internet。因为采集端计算机网络设备的限制,客户端 计算机无法访问采集端计算机上的 Telnet 服务。 为使采集端计算机上的 Telnet 服务可被客户端计算机 访问,在 客户端计算机上运行 TCP 中转站客户端软件,在采集端计算机上运行 TCP 中转站采集端软件。运行 TCP 中转站服务 端软件的服务器,是一台运行 Windows2000 系统有公网 IP 的计算机,客户端计算机和采 集端计算机均可以访问该服务器。 TCP 中转站软件将把采集端计算机的 TCP-23 端口映射到客户端计算机上,使用客户端 计算机的操作者用 Telnet 命令或 PuTTY 软件访问本机的 TCP-23 端口,即可与采集端计算 机的 TCP-23(Telnet 服务)通讯。每个客户端计算机可以映射多个采集端计算机的多个 TCP 端口,在客户端计算机上为每个映射的采集端计算机分配一个私有 IP:127.1.0.X 。例如: 客户端计算机与三台采集端计算机建立了映射,则这三台采集端计算机分别映射到这台客户 端计算机的 127.1.0.11、127.1.0.12 和 127.1.0.13 三个私有 IP 地址上,如果客户端计 算机上的应用软件(例如 PuTTY)访问本台计算机私有 IP 127.1.0.11 的 TCP23 端口,则应 用软件(PuTTY)实际访问的是采集端计算机 1 的 TCP-23 端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