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数据窗怎么实现,各位老大帮帮忙忙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个颠覆论坛社区传统管理模式的新概念插件 插件信息 名称:I’m Master! 我是老大 版本:V 0.9 Beta 作者:Ken ‘img’ Z 支持的Discuz!版本:Discuz! 7.0 NC 支持的语言版本:简体GBK、简体UTF8、繁体BIG5、繁体UTF8 是否更改Discuz! 原有数据表:No 是否新增数据表:Yes 是否需要手动修改Discuz!文件:No 简介 I’m Master! 通过巧妙的投票方式,将论坛帖子的部分管理权利交由论坛会员,通过合理设置可实现无版主亦能高效管理版块,插件名称正是由此而来。 丰富实用的参数设置,可让管理员根据论坛版块及会员的实际情况,为各版块设置针对性极强的不同参数,从而实现“零”管理,大大减少了运营论坛的精力消耗。 通过随机奖励参与管理投票会员的制度,刺激会员不断参与投票,配合投票扣取积分的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消耗论坛积分, 满足会员的控制欲,提高会员粘性。从而实现良性循环,逐渐建立真正以会员为本的社会价值体系, I’m Master! 亦能大大减少各种因管理员或版主个人视角局限造成的不妥管理操作而引起的论坛社区纷争,良好的社区论坛氛围的形成对新社区将不再是难事,对老社区更是锦上添花! 吹嘘那么多,其实 I’m Master! 只不过是糅合会员评分,抽奖,权限提升、投票以及分离出的部分版主权限并加以改良的一个小小插件,但它代表的另一个角度的思考方式,并被赋予了颠覆传统模式的灵魂! 功能   符合积分条件的会员都和对指定版块的主题进行民主投票管理 会员投票时扣除指定的扩展积分,有效消耗论坛积分 成功进行某项操作后,随机按设定比例奖励投票该项操作的部分会员 主题成功管理后,投票该项操作的会员能量 (POWER) 增加1点,当POWER达到该版块设置的能量极限时,会员可使用POWER 直接一票决定如何管理主题,同时消耗掉POWER。权限的提升会刺激会员的投票管理积极性,形成良性循环。 详尽的个性化参数设置!各版块及各项管理操作都可独立设定参数,灵活搭配和设置令到趣味性大为增加。 双投票模式!详尽模式为显示投票的百分比柱形图及详细的投票信息及记录,更直观,视觉效果好,让版面更活跃;黑箱模式则对普通会员完全隐藏投票数据(版主以上可以通过鼠标悬浮查看投票信息),仅显示投票图标,界面简洁,可获得较为客观的投票数据。两种方式各有优劣,可根据论坛会员及所在版块情况对应设置。 AJAX投票方式,即时更新投票结果,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自定义的样式和风格,简易的柱形图更换,令视觉效果和颜色风格可以与论坛主题完美融合! 更多的细节功能不再一一絮述,快快安装体验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