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分享 牛人 Demo

iphone开发十几个实用demo合集   

公司接了个培训项目,给一个外包公司培训一批应届生,我从课程一半开始接手,讲了一个多月,内容包括UITableView,UIScrollView,AssetsLibrary,MapKit,AddressBook,AVFoundation,MediaPlayer,Coredata,Sqlite等等。
每天晚上都会写一个demo第二天上课讲,代码里面基本都有中文注释,有的有上课用的ppt,现在把所有的例子都传到github上了。
因为每个例子都只花了我一晚上时间,有bug再所难免,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我的github主页 https://github.com/yuyi012
tableview demo,使用自定义sectionHeader,能够展开和收起section,
xmpp聊天,使用xmpp加coredata实现类似微信的聊天功能。
很多人关心这个demo,特别说明一下
有两个页面,一个是气泡聊天的,ChatController
还有一个是接受的消息列表的,MessageListController
在application: 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中把window的rootController改成ChatController就能发消息了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xmpp聊天是需要服务器的,不过可以很简单的在电脑上安装openfire,然后在appDelegate中修改服务器的ip和域名
这个应用要看到完整的运行效果一定要开两个程序,一个模拟器,一个真机,互相发聊天
用户名和密码也是在appDelegate写死的



FMDB操纵sqlite
AssetsLibrary,使用自定义页面读取视频,照片,自定义imagePickerController一次选取多个照片。
流媒体视频播放器,长按进度条能够弹出popOverController,预览这一时间点的视频。
手势,所有的手势调用
pan手势实现的涂鸦板,线条多种颜色选择
UIScrollDemo
通知Demo,多个ViewController互相传递参数,顶部statusbar消息提醒。
弹出控件一锅烩,各种系统自带控件使用,使用UIPickerView实现二级菜单,使用动画弹出UIView并抖动,
3D翻转弹出UIView
下载Demo,分别使用NSURLConnection和ASIHttpRequest下载图片,并使用进度条和MBProgressHub提示下载进度。
MapKit Demo,在MapKit上添加自定义Annotation,显示天气情况
mapView点线面, 在地图上使用点,线,圆圈,多边形,并实现公交换乘线路的切换
联系人demo,使用AddressBook框架实现编辑群组和联系人,能够搜索联系人,实现联系人姓名拼音排序等等。
AVFoundation播放音乐,使用AVFoundation播放音乐,并提取音乐封面显示。
NSOperationDemo,,使用NSOperation后台解析100万字的txt小说,一秒就可以预览前五页,使用progressView提示解析进度
[ 此帖被yuyi012在2012-07-17 13:39重新编辑 ]

图片:iOS 模拟器屏幕快照“2012-6-2 下午3.50.49”.png
图片:iOS 模拟器屏幕快照“2012-6-2 下午4.01.39”.png

  • 1
    点赞
  • 4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