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丢了一本书

      上个星期我发现我从院办借的《电子商务案例》这本书找不到了,狠找了一番,还是没找到,只好准备赔偿。于是到了院办和老师说明了情况,那个老师挺和蔼的,她让我买一本同样的书还回来,还告诉我去图书城看一下。11点钟我匆匆吃了饭就踏上了征程。经过几番周折,终于来到了崇文书城,结果让一个态度不是好的服务员查了一下,说是没货了,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我只好想到新华书店去看一看。去了一下洪山广场的那家,走了很长一段路累死了。也没有。然后去了街道口的那家,同样是没有。我从那里要了一份新华书店的宣传单。回到学校好,在校门口的电话厅里,按着宣传单里的电话号码,挨个的给武汉市的新华书店打电话。结果有一家也是没货了,其余的全部没有。

      只好求助于网上了,终于我找到了中国书网,下了订单。之后就是打了两次电话,确认之类的。结果今天中午,他们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没货,我晕。接着又在网上找。找到我蔚蓝网。下了订单,选的是EMS送货方式。刚开始我想用邮政汇钱过去,但是觉得太慢了,就用银行汇款。开始我选的是工行,他妈的工行不办理。害的我不得不跑回来有上网把建行和农行的号抄了下来。匆匆感到建行,终于把钱汇过去了,接着打电话告诉了蔚蓝网的人,她说会尽快核实,并让我七点钟查看。这次也不知道会不会诱惑,但愿有货。别再折腾我了。

      这件事让我很郁闷,真是的,偏偏丢了图书馆的书,这是麻烦大了。这件事也暴露了我的缺点:做事想事不周全,总是丢三落四的,害的自己跑了不少冤枉路。


                                                                                           发表于2006年04月20日 5:52 P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