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女人皮肤保养

皮肤保养知识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男人和女人的皮肤有什么不同

1.性激素对皮肤的影响:2.不同性别的皮肤厚度3.女性皮下脂肪组织的解剖学特点:

2015-07-10 18:07:48 3868

翻译 人休皮肤附属器

皮肤附属器由表皮衍生而来,包括毛发、毛囊、皮脂腺、小汗腺、顶泌汗腺及指(趾)甲等。

2015-07-10 18:00:38 680

翻译 人体皮肤之真皮和皮下组织

人体皮肤的真皮主要由结缔组织构成,分为两个部分,即表皮下真皮乳头层和与脂肪层连接的网状层,两层间无截然界限。乳头层靠近表皮下部,较薄,其乳头向上与表皮突犬牙交错相连,乳头层内有丰富的毛细血管和毛细淋巴管,并有游离神经末梢;网状层内含较大的血管、淋巴管、神经以及皮肤附属器、肌肉等结构。真皮结缔组织由以多糖类(氨基葡聚糖〉为主要成分的基质构成, 这些多糖与蛋白质相结合形成大分子,称蛋白多糖。在这种多糖构成的基质中,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以及一些细胞成分,如成纤维细胞、肥大细胞,还有构成皮肤神经血管网的其他细胞

2015-07-09 16:20:30 1329

翻译 人体皮肤之表皮

表皮属复层扁平上皮,主要由角质形成细胞构成。其他细胞,如朗格汉斯细胞、梅克尔细胞和黑素细胞也参与其中。

2015-07-09 16:11:45 1005

翻译 皮肤简介

皮肤的颜色与种族、年龄、性别以及外界环境等因素有密切关系。即使同一人体的皮肤,在不同部位其颜色深浅也不同。

2015-07-09 16:00:20 3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