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不能利用ssh进行远程连接的解决方案及其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Ubuntu不能利用ssh进行远程连接的解决方案及其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15-11-18 15:55:31 4330

原创 用户不在sudoers文件中解决方法以及sudoer文件修改错误后的恢复方法

本文解决了用户不在/etc/sudoers文件中导致用户不能获取root权限的问题以及sudoer文件修改错误后的恢复方法

2015-11-18 15:04:32 9679

Head First 设计模式(中文版)

Head First 设计模式(中文版)详细描述了设计模式问题,看了之后脑洞大开,值得一看。

2015-10-25

ISO 18000-6标准

第一部分:参考结构和被标准化的参数的定义 第二部分:低于135 kHz 频段短程通讯空间接口的参数 第三部分:13.56 MHz 短程通讯空间接口的参数 第四部分:2.45 GHz 短程通讯空间接口的参数 第六部分:860MHz 至960 MHz 频段短程通讯空间接口的参数 第七部分:433 MHz 有源短程通讯空间接口的参数

2015-10-25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很好地书,值得一看,对于进行信息学科竞赛的人来说是一本很好地书。

2015-03-24

算法导论(cn).pdf

主要介绍了一些经典算法,对于算法进行了很好地解析与分析。值得一看的好书。

2015-03-24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

本书对经常用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等进行了分析与实现,采用的语言为C语言。

2015-03-24

程序员实用算法

本书描述了很多在实际应用中经常用到的算法的实现。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2015-03-24

C语言深度解剖

C语言进阶教程。对C语言进行的深度剖析。可加深对C语言的深度理解。

2015-03-24

10部算法经典著作的合集

各种经典算法的高效实现。经典中的经典!必看!

2015-03-24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C语言开发者必看,深入不剖析C语言中的改革中问题,

2015-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