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浅墨的游戏编程Blog】毛星云(浅墨)的专栏

Keep Reading , Keep Writing , Keep Coding.

  • 博客(5)
  • 资源 (8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入门教程之十八】OpenCV仿射变换 & SURF特征点描述合辑

本篇文章中,我们一起探讨了OpenCV中仿射变换和SURF特征点描述相关的知识点,主要一起了解OpenCV中仿射变换相关的函数warpAffine和getRotationMatrix2D,SURF算法在OpenCV中进一步的体现与应用。此博文一共有两个配套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示例程序,其经过浅墨详细注释过的代码都在文中贴出,且文章最后提供了综合示例程序的下载。依然是先看看示例程序截图:

2014-06-22 15:34:09 78733 92

原创 【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七】OpenCV重映射 & SURF特征点检测合辑

本篇文章中,我们一起探讨了OpenCV中重映射和SURF特征点检测相关的知识点,主要一起了解OpenCV中重映射相关的函数remap,SURF算法在OpenCV中的体现与应用。此博文一共有三个配套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示例程序,其经过浅墨详细注释过的代码都在文中贴出,且文章最后提供了综合示例程序的下载。 依然是先看看程序运行截图。重映射: SURF特征点检测:

2014-06-15 11:41:55 57974 50

转载 60条有名的原则与定理

1、蓝斯登原则:在你往上爬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洁,否则你下来时可能会滑倒。  提出者:美国管理学家蓝斯登。  点评:进退有度,才不至进退维谷;宠辱皆忘,方可以宠辱不惊。 2、卢维斯定理:谦虚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想自己。  提出者:美国心理学家卢维斯  点评:如果把自己想得太好,就很容易将别人想得很糟。3、托利得定理:测验一个人的智力是否属于上乘,只看脑子里能否同时容纳两种相反的思想

2014-06-11 09:02:52 11786 2

原创 【OpenCV入门教程之十六】OpenCV角点检测之Harris角点检测

本篇文章中,我们一起探讨了OpenCV中Harris角点检测相关的知识点,学习了OpenCV中实现Harris角点检测的cornerHarris函数的使用方法。此博文一共有两个配套的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示例程序,其经过浅墨详细注释过的代码都在文中贴出,且文章最后提供了综合示例程序的下载。依然是先看看程序运行截图: 一、引言:关于兴趣点(interest points) 在图像处理和与计算机视觉领域,兴趣点(interest points),或称作关键点(keypoints)、特征

2014-06-08 11:45:09 85867 57

原创 【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五】水漫金山:OpenCV漫水填充算法(Floodfill)

本篇文章中,我们一起探讨了OpenCV填充算法中漫水填充算法相关的知识点,以及了解了OpenCV中实现漫水填充算法的两个版本的floodFill函数的使用方法,此博文一共有两个个配套的示例程序,其详细注释过的代码都在文中贴出,且文章最后提供了综合示例程序的下载。 先尝鲜一下其中一个示例程序的运行截图:  一、引言漫水填充法是一种用特定的颜色填充联通区域,通过设置可连通像素的上下限以及连通方式来达到

2014-06-03 15:39:21 129006 59

【C++】3D骨骼动画“剑舞”程序源码by浅墨

【C++】3D骨骼动画“剑舞”程序源码by浅墨

2013-04-22

【C++】“剑舞”游戏骨骼动画程序源码 by浅墨

【C++】“剑舞”游戏骨骼动画程序源码 by浅墨

2013-04-22

【C++】游戏骨骼动画 剑舞 程序源码by浅墨

【C++】游戏骨骼动画 剑舞 程序源码by浅墨

2013-04-22

【C++】游戏骨骼动画之剑舞源码 by浅墨

【C++】游戏骨骼动画之剑舞源码 by浅墨

2013-04-22

【C++】骨骼动画之剑舞 程序源码 by浅墨

【C++】骨骼动画之剑舞 程序源码 by浅墨

2013-04-22

【C++】3D游戏场景漫游5.0版程序源码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5.0版新加入多3D模型载入功能类,载入了地狱恶魔,人类骑士,天堂雷龙三个精美的游戏模型。 另外,关于雪花粒子效果提醒大家一下,可在SnowParticleClass.h中的PARTICLE_NUMBER宏中改变雪花粒子数量,默认粒子数量为3000,1G显存的显卡取10万粒子数量帧数就只有8帧了。所以要自己改雪花粒子数量的话请根据自己的显卡性能酌情选择,如果你取个非常大的50万粒子数量,显卡吃不消烧了可别怪我- - 其中的3D人物模型来自英雄无敌6。 背景音乐来自魔兽争霸3。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5.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以及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一 浅墨DirectX教程十九 网格模型进阶之路》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70426,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04-08

【C++】3D游戏场景漫游程序源码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新加入雪花飞扬天气粒子系统,非常唯美。 其中的3D人物模型出自英雄无敌6,背景音乐为暗夜精灵战斗曲。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4.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以及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 浅墨DirectX教程十八 雪花飞扬:实现唯美的粒子系统》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44805,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04-01

【C++】3D游戏场景漫游4.0版程序源码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4.0版新加入雪花飞扬天气模拟粒子系统,效果非常华丽。 提醒大家一下,可在SnowParticleClass.h中的PARTICLE_NUMBER宏中改变雪花粒子数量,默认粒子数量为10000,我1G显存的显卡取10万粒子数量帧数就只有8帧了。所以要自己改粒子数量的话请根据自己的显卡性能酌情选择,如果你取个非常大的50万粒子数量,显卡吃不消烧了可别怪我- - 其中的3D人物模型来自英雄无敌6。 背景音乐为魔兽暗夜精灵战斗曲主题曲。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4.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以及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 浅墨DirectX教程十八 雪花飞扬:实现唯美的粒子系统》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44805,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04-01

【C++】3D场景漫游3.0版程序源码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3.0版新加入三维天空模拟系统。 其中的3D人物模型使用的是真三国无双6中的一个女角色。 背景音乐为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3.0版。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地形系统模拟,三维天空模拟。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四十九 浅墨DirectX教程十七 三维天空的实现》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715196,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03-25

【C++】3D场景漫游2.0版程序源码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的2.0版。加入绿宝石三维地形模拟系统。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 其中的3D人物模型使用的是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 背景音乐为魔兽3暗夜精灵进行曲。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八 浅墨DirectX教程十六 三维地形系统的实现》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685546,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03-18

【C++】3D场景漫游程序源码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一个综合型的Direct3D示例程序,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光照与材质,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网格模型,X文件载入等等知识(当然还有默认被开启的深度缓存)。 其中的3D人物模型使用的是PS3版《真三国无双6》中的王元姬 ,一袭蓝衣,很美。 背景音乐为雅尼的《兰花》。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七 浅墨DirectX教程十五 翱翔于三维世界:摄像机的实现》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657656,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by浅墨

2013-03-11

【C++】3D镜面特效程序源码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其中的3D模型使用的是最终幻想中的女主角雷霆,非常帅气,可以自己用鼠标和键盘控制视角。并用数字键1与2控制深度测试的开启或者关闭。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六 浅墨DirectX教程十四 模板测试与镜面特效专场》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632184, 点击Release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by浅墨

2013-03-04

【C++】3D模型深度测试demo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其中的3D模型使用的是最终幻想中的一个战士,非常帅气,可以自己用鼠标和键盘控制视角。并用数字键1与2控制深度测试的开启或者关闭。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五 浅墨DirectX教程十三 深度测试和Z缓存专场》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607864,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声明:源代码在D3Ddemo12文件夹中 by浅墨

2013-02-25

3ds Max 2012导出X文件插件 32位64位

3DS Max2012插件(32位与64位),把模型导出成*.x文件, 解压后把文件拷贝到3DS max安装目录的stdplugs文件夹即可。

2013-02-18

【C++】3D模型载入演示demo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其中的3D模型使用的是初音,模型质量很高,可以自己用鼠标和键盘控制视角。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之【浅墨DirectX提高班】系列博文 配套详细注释源码之十二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四 浅墨DirectX教程十二 网格模型和X文件使用面面观》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586540,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声明:源代码在D3Ddemo12文件夹中,浅墨上传的博文配套代码一直以来都是有源代码的,很多童鞋下载了自己找不到源码位置,就乱说没有源代码。既然有sln工程文件,就肯定有源文件啊,我就纳闷了这几位童鞋怎么想的- -不信大家看我前几次上传的资源的评论。晕死- - by浅墨

2013-02-18

3DS Max2012导出X文件格式插件

3DS Max2012插件(32位与64位),把模型导出成*.x文件,解压后把文件拷贝到3DS max安装目录的stdplugs文件夹即可。

2013-02-18

【C++】纹理映射演示demo之二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之【浅墨DirectX提高班】系列博文 配套详细注释源码之十一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三 浅墨DirectX教程十一 为三维世界添彩:纹理映射技术(二)》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567848,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声明:源代码在D3Ddemo11文件夹中,浅墨上传的博文配套代码一直以来都是有源代码的,很多童鞋下载了自己找不到源码位置,就乱说没有源代码。既然有sln工程文件,就肯定有源文件啊,我就纳闷了这几位童鞋怎么想的- -不信大家看我前几次上传的资源的评论。晕死- - by浅墨

2013-02-04

【C++】DirectInput演示程序demo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这个demo很可爱的,是用鼠标和键盘来操纵观察一个小萝莉的3D立体模型。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之【浅墨DirectX提高班】系列博文 配套详细注释源码之十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二 浅墨DirectX教程之十 游戏输入控制利器:DirectInput专场》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547531,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声明:源代码在D3Ddemo10/main.cpp中,浅墨上传的博文配套代码一直以来都是有源代码的,很多童鞋下载了自己找不到源码位置,就乱说没有源代码。既然有sln工程文件,就肯定有完整的源文件源代码啊,我就纳闷了这几位童鞋怎么想的- -不信大家看我前几次上传的资源的评论。晕死- - by浅墨

2013-01-28

【C++】纹理映射演示demo之一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之【浅墨DirectX提高班】系列博文 配套详细注释源码之九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一 浅墨DirectX教程之九 为三维世界添彩:纹理映射技术(一)》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523341,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友情声明:源代码在D3Ddemo9/main.cpp中,浅墨上传的博文配套代码一直以来都是有源代码的,很多童鞋下载了自己找不到源码位置,就乱说没有源代码。既然有sln工程文件,就肯定有源文件啊,我就纳闷了这几位童鞋怎么想的- -不信大家看我前几次上传的资源的评论。晕死- - by浅墨

2013-01-21

【C++】光照和材质演示demo by浅墨

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之【浅墨DirectX提高班】系列博文 配套详细注释源码之八 源码配套博文 《【Visual C++】游戏开发笔记四十 浅墨DirectX教程之八 绘制真实质感的三维世界:光照与材质专场 》 ,文章地址为http://blog.csdn.net/zhmxy555/article/details/8499438, 点击debug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按键盘上的“1”键显示线框填充模式的图形,按键盘上的“2”键显示实体填充模式的图形。按下键盘上的“Q”“W”“E”在点光源,方向光源和聚光灯光源之间切换。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by浅墨

2013-01-14

【C++】SURF特征点检测 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运行可以看到两幅图中的SURF特征点检测效果,为稍后将放出的特征点匹配做准备~ 程序的核心部分为OpenCV中的SurfFeatureDetector类和SurfDescriptorExtractor类。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七】OpenCV重映射 & SURF特征点检测合辑》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之一。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30974513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 @浅墨_毛星云

2014-06-16

【C++】OpenCV图片翻转(重映射)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是超级甜美的一个妹子,你们会喜欢的:) 通过键盘按键1,2,3,4在四种重映射方式之间切换,将图片进行旋转或者翻转~ 程序的核心函数为OpenCV中的remap。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七】OpenCV重映射 & SURF特征点检测合辑》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之一。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30974513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 @浅墨_毛星云

2014-06-16

【C++】OpenCV检测图片中的角点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我们用滑动条来控制阈值,动态进行角点检测,得到不同效果的角点检测图。 图片素材是极具异域风格的建筑群,很有感觉~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六】OpenCV角点检测之Harris角点检测》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涉及到的核心函数为cornerHarris。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9356187 说明: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理论上无需其他条件,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_毛星云

2014-06-08

【C++】OpenCV漫水填充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是一个美丽的妹子,养眼~ 程序功能还是很多的,有鼠标操作,键盘8个按键的自定义操作,还可以调滚动条调节参数。而我们拿着鼠标对窗口中的妹子一顿狂点,就可以得到类似PhotoShop中魔棒的区域选择效果。 涉及到的OpenCV核心函数是FloodFill,SetMouseCallback。 博文《 【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五】水漫金山:OpenCV漫水填充算法(Floodfill)》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配套讲解程序的博文网址: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8261997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6-03

【C++】OpenCV直线检测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是极具现代风格的建筑,很大气~ 我们用滑动条来控制阈值参数,利用OpenCV中的霍夫变换动态进行直线检测,得到不同效果的直线检测图。 程序的核心函数为HoughLinesP。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四】OpenCV霍夫变换:霍夫线变换,霍夫圆变换合辑》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6977557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 @浅墨_毛星云

2014-05-26

【C++】OpenCV边缘检测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是一个美丽的妹子,很唯美~ 我们用滑动条来控制迭代次数,动态进行边缘检测,得到不同效果的边缘图图。 涉及到的算子有canny, sobel,以及 Scharr滤波器。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二】OpenCV边缘检测:Canny算子,Sobel算子,Laplace算子,Scharr滤波器合辑》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5560901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9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5-11

【C++】OpenCV高级形态学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是当前热映的美国队长2的海报,非常酷! 我们用滑动条来控制迭代次数,动态得到不同效果的形态学操作图。 效果有:开闭运算,腐蚀膨胀,黑帽和顶帽。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一】 形态学图像处理(二):开运算、闭运算、形态学梯度、顶帽、黑帽合辑》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4599073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4-27

【C++】OpenCV图像的膨胀与腐蚀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这个程序有一定的可玩性~have fun~~~ 图片素材是两只萌物,我们用轨迹条来控制滤波器,动态得到不同滤波效果的萌物图。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十】 形态学图像处理(一): 膨胀与腐蚀》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3710721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编写环境:Visual Studio 2010 4.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5.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4-14

【C++】OpenCV图像模糊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压缩包内包含四个程序的详细注释源码。分别是用高斯滤波,均值滤波,方框滤波来模糊一张唯美图片。最后还有一个综合示例程序,结合这三种滤波操作,通过调整轨迹条的位置,来动态得到不同的图像模糊效果,有一定的可玩性~have fun~~~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八】线性滤波专场:方框滤波、均值滤波与高斯滤波》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2745559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4.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4-01

【免积分】Unreal Engine4虚幻4 源代码

免积分~~ 最新 unreal 4 源代码,官方开源代码,来自github,但是需要购买帐号,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此分享。

2014-03-21

【C++】OpenCV滚动条的创建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图片素材为初音,非常萌。 一个演示了用轨迹条来控制轮廓检测,轮廓填充的程序。浅墨将其详细注释,放出来供大家消化研习。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六】 创建Trackbar & 图像对比度、亮度值调整》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的番外篇。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1479533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4.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3-18

【C++】OpenCV调整图片对比度&亮度 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利用OpenCV和滚动条动态调整动漫人物图片的对比度和亮度。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六】 创建Trackbar & 图像对比度、亮度值调整》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1479533 1.已将dll打包到Release文件夹下,运行Release文件夹中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4.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3-18

【C++】OpenCV多通道图像混合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利用OpenCV载入了dota2英雄剑圣的原画和dota2 logo,进行多通道图像混合操作。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五】 分离颜色通道&多通道图像混合》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1176257 1.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4.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3-13

【OpenCV】ROI区域&图像混合例程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利用OpenCV载入了dota2英雄幻影刺客的原画和dota2 logo,进行ROI区域定义和图像混合处理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示例程序。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四】 ROI区域图像叠加&初级图像混合 全剖析》的配套详细注释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0911629 1.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可以直接看到运行结果. 2.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可以参看我写的配置博文: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3.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4.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学习效果更佳。 by浅墨

2014-03-10

【OpenCV】图像的载入显示和输出示例程序by浅墨

浅墨出品,分享精神至上~ 博文《【OpenCV入门教程之三】 图像的载入,显示和输出 一站式完全解析》的配套源代码。 博文链接: 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20537737 1.源代码运行需要进行OpenCV+VS开发环境的配置。 2.写作当前代码时配套使用的OpenCV版本: 2.4.8 3.推荐代码结合博文一起看,效果不言而喻。 by浅墨

2014-03-05

OpenCV+VS2010开发环境配置 测试用例 by浅墨

OpenCV2.4.8+VS2010开发环境测试用例.测试一张游戏原画的载入。 博文链接: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9809337

2014-02-24

【C++】2.0版游戏GUI图形界面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20版主要实现了GUI多页面间的切换。 其中的音乐和背景来自刺客信条。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七 浅墨DirectX教程二十四 打造游戏GUI界面(二)》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6922703,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 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11-24

【C++】游戏GUI图形界面示例程序 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其中的音乐和背景来自刺客信条。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六 浅墨DirectX教程二十三 打造游戏GUI界面(一)》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6384009,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 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11-17

【C++】3D游戏Alpha混合程序源码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其中的3D游戏人物模型来自真三国无双六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五 浅墨DirectX教程二十二 水乳交融的美学:alpha混合技术》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5026917,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纹理版】D3Ddemo22.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带纹理原版3D人物的运行效果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Alpha值版】D3Ddemo22.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Alpha值版3D人物的运行效果 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11-11

【C++】3D游戏公告板技术程序源码by浅墨

浅墨出品,零资源分下载,分享精神至上~ 源码的配套博文是 《 【Visual C++】游戏开发五十四 浅墨DirectX教程二十一 视觉上的诡计:公告板(Billboard)技术》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poem_qianmo/article/details/13278851, 点击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看到运行效果,运行需要DirectX运行库的支持。报缺少D3D的DLL系列错误的童鞋们请google/百度一下 “DirectX 9.0c runtime”,下载并装个最新版的。 报缺少MVCR100D.Dll错误的朋友们去下一个安装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点击sln打开工程再次编译一次。 背景音乐来自火影忍者疾风传 用键盘上W,A,S,D,I,J,K,L,↑,↓,←,→12个键加上鼠标在美丽的三维空间中翱翔。包括了Direct3D初始化,DirectInput输入处理,顶点缓存,文字输出,颜色,纹理贴图,四大变换,三维天空模拟,粒子系统等等知识。 另外,关于雪花粒子效果提醒大家一下,可在SnowParticleClass.h中的PARTICLE_NUMBER宏中改变雪花粒子数量,默认粒子数量为3000,1G显存的显卡取10万粒子数量帧数就只有8帧了。所以要自己改雪花粒子数量的话请根据自己的显卡性能酌情选择,如果你取个非常大的50万粒子数量,显卡吃不消烧了可别怪我- - 如果是想调试并运行源代码,但是报错了,请去下载最新版DirectX SDK并进行DirectX开发环境的配置。 编写环境:VS2010 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csdn.net/zhmxy555,源码结合配套文章一起看效果更佳。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