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

    在我的印象里我已经不看中超10多年了, 但是我今年格外的关注中超,因为在07年长春亚泰一直在中超赛场遥遥领先,今年的中超比赛直到现在的最后一轮,冠军的归属也没有成定局,长春亚泰52分位列中超榜首, 北京国安尽以1分之差位列第二,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我义不容辞的为自己的家乡子弟兵们加油助威,虽然我身在异乡但与身在家乡的球迷们有着一样紧张的心情,据说在长春有大量的球迷不惧寒冷涌向市中心观看大屏幕。

    最终长春4:1战胜了深圳,将冠军牢牢的捧在手中!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五个职业联赛冠军!

    整整一年的联赛征战,长春亚泰的开局不利,接着是4月的连胜战绩,在主场输给大连后,亚泰进入了一个月的低迷期,球队遭到了各种质疑的声音,在球队不断调整后,终于在10月4日完成赛程大半的夺冠准备,在最后的一个多月里,亚泰一直追随着冠军的脚步,从未放松过,尽管我们丧失了提前夺冠的机会,但是在这一刻一切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说到中超, 以前叫甲A, 那个时候大连是大哥,连续好几届的冠军,连续不败的中国记录保持者。那个时候亚泰还没有,后来在甲B混了好多年,在长春建市200周年的时候(记忆中是高一),我还在南岭体育场现场观看了它的比赛, 也是我目前唯一一次去现场看比赛的经历。记得当年的甲A, 主要看的是吉林熬东队的比赛,那是吉林唯一一支在甲A的球队,还记得当年那个韩国老人带领熬东队取得了当年第4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当时所有的吉林球迷都记住了这个老人,那个时候的熬东队素有甲A“巨人杀手”之称,无数强队败在它的脚下,但是由于经济的原因,熬东队的战绩每况愈下,最终退出了甲 A赛场,那个时候的中国足球也经历着最为黑暗的时期,冲击世界杯无望,假球,黑哨几乎成了中国足球的全部,随着吉林熬东的降级,我以及我身边的人已经少有提起中国的职业联赛了,中国足球除了国家队的重要比赛,基本上也不怎么关心,取而代之的是欧洲顶极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今天已是是10多年来唯一一次看满了整场中超比赛的转播,无论明年在中超赛场上长春亚泰的表现如何,我们都不必理会,今晚我们才是冠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