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

今天是世界无车日,上海响应全世界人民号召,在今天鼓励大家不要开小车出门, 个别路段全天关闭,不允许小车路过, 其实联合国应该发给我奖,因为我不但严格的按着绿色和平组织的要求绝对不买机动车,而且就在前天老子也把唯一的自行车给丢了!!!!!自从我来上海, 我已经为这个国际化都市贡献了三辆自行车, 每次 我都不能相信那帮chusheng怎么把我的车给偷走了呢! 其实就是联合国不发我奖, 中国足协也应该发给我一个忠实球迷奖, 因为这次丢车的直接原因是我下班后没有回家而跑到同事家为女足加油去了, 女足出现了, 我车子被偷了!而且不只这次, 前一场中国对巴西的比赛, 我由于为女足加油心切,还被奸商给骗了,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我家有电视而没有有线,所以看不了球, 上周日我从人民广场路过,看见有个人卖电视解码器, 一个小白盒,插在电视后面能收到好多台, 不用交有线, 他当时给我演示了一下, 中央5果然能收到, 而且还有日本成人电视台, 这深深的吸引了我,这下可以一劳永逸了!结果花了20块买了一个, 结果回家一用,连中央1都收不到-------奸商!!!结果晚上我跑到网吧, 跟“萝卜”视频, 他用视频照着他家电视, 然后给现场解说了一下, 这是我看过最郁闷的比赛!中国足球不但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我, 还在经济上打击我, 漂亮!!中国女足已经不行了, 已经再也不是孙文那个年代的女足了,那个时代中国女足从来不打欧式的长传球,清一色的短传配合加个人突破, 而现在请了个欧洲教练,搞了一套不适合中国女人身体素质的打法, 照这样下去女足就和男足一样了!记得高中时为了看女足的比赛, 我说服了老师让我出去搞台电视正好自习的时候让全班同学为女足加油, 结果我和团支书出去后没搞到电视,我俩也没回去, 在学校外面的小吃部里把比赛看完了才回去上课的, 班主任当时就怒了, 说再也不相信我的话了, 然后罚我俩在教室外面站了一节课,后来还让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做检讨!!!现在想起来好有意思 !!!

 

要说我自行车丢,还有一个人有间接责任-----华子, 这比我发现了, 就是我客星, 我见到他指定就他吗的没好事, 就在我丢车的那个早上, 我骑车遇见了他, 他见我骑一个新的车子,问我:呀,你这个车子啥时候买的啊, 上一个丢了!我说:啊, 这车子贼好, 你别看他破,性能特别好, 从地下车库里一个加速就能冲上来, 最重要的是他的外表, 很破, 偷车的一看就不能偷 结果当天晚上就被偷了!ya的, 这wangbadan!结果第二天又遇见他, 他刚张口问我你车子呢 我二话没说, 上去一顿大电炮, 最后骂了他一顿说他是扫把星, 他自觉理亏, 就说那你搭我车送你回家吧, 我一想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给他个将功赎罪的机会,于是就坐他那辆破车, 还让他多带了我一段路,结果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我突然发现我钥匙没带, kao!!我只能走路又回公司取钥匙, 然后走路回家,前后将近1个小时, 我现在再也不想见他了!I 服了 him !!

由于客户这次对系统的稳定性要求比较高,死活也不让我们项目过TR5,产品迟迟得不到交付,老大见状没折了,也不能这么拖下去,干脆让我的兄弟们全回去了继续产品开发, 把我一个人留在了GSM 这次真是我一个了, 我谁也叫不来了,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天天早例会就我一个人被这帮chusheng奚落, 鄙视,侮辱,漫骂--我一个人的肩膀已经不行了, 压力太大了,先是晚上严重失眠, 回家后特别累,躺在床上就着了, 醒来发现灯都没关, 我经常在凌晨34点种的时候就惊醒了, 然后怎么都睡不着, 闭上眼睛就做梦!第二天,脑袋跟灌铅球一样, 我都怀疑我昨天晚上到底睡觉没有!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将近2个月了, 而且中间病了一场,现在都没全好!老大基本不敢给我压力, 跟我笑呵呵的说,没事,大不了十一后过吗! 他笑的我一看就起鸡皮疙瘩,挺大个嘴,就象在西瓜上狠砍了一刀似的!我知道老大不敢给我压力, 因为这些日子我们好多兄弟都离职了, 我要是再走了, 估计都疯了!我不能让产品在10.1后再交付, 不然的话我10.1都过不好, 现在客户对稳定性已经基本满意了,再搞下去成本太高!说好下周一开评审会!祈祷吧,别再出叉子了!

上周五我们又考试, 本想毕业就不用考试, 结果公司每年两次,美其名曰技术大比武,平时根本没时间复习,结果考试前立刻同事们四处打听谁出卷,画考试范围,自行组织培训,考试前一天晚上差点看通宵------看了一个小时,不小心睡着了!仿佛又回到大学时代, 公司考试不是闹着玩的, 不及格今年就不用涨工资了------反之不成立(及格也未必涨),而且是按比例来的,就是说一定有不及格,不管你答多好!可能是太长时间不考试了, 我糊涂的答完卷子后,发现由于长时间低头,脖子闪了!!!

 

反正最近没啥开心事,不过小白告诉我说他在大连买房子了,而且跟美女已经领证了, 我听了跟我买房子似的, 还告诉他,把房子的初夜给我留着, 我先睡一觉,结果他告诉我那是个二手房,被别人睡过了!他的房子是两室一厅的, 等我回去玩就有地方住了!!哈哈!我的好多同学都已经在大连买房安家了,我真心的祝福他们,有一次上网海洋问我,在上海买房感觉有压力吗? 我非常自信的告诉她,我都没想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