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维修和委外加工

委外维修创建采购订单时ACCOUNT选择成本中心,把维修费计入成本中心。金额是指付给供应商的加工费。

委外加工指带料加工,ITEM选择L分包。选择物料后维护该物料需要多少原材料。

如果该物料已经维护了BOM则按BOM维护为准。如果没有维护则在创建采购订单时任意填写。

ME2O发货给供应商的带料物资。

委外加工收货时如果原材料有剩余,运回入库则MB1B进行转移冲销,移动类型选择542。

如果确实有剩余但是剩余的原材料给供应商,则用MB04进行后续调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物业维修和巡检数据分析模型是一种用于对物业维修和巡检数据进行分析和优化的工具。它可以帮助物业管理公司或维修团队进行维修计划的优化,提高维修效率,减少维修成本,并确保物业设施的正常运行。 该模型通常基于大量的维修和巡检数据,包括设备故障记录、维修时间、维修费用、巡检报告等。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建模,可以揭示出设备故障的潜在原因和规律,优化维修计划和预防性维护策略。 常见的物业维修和巡检数据分析模型包括故障预测模型、维修优化模型、设备寿命预测模型等。故障预测模型可以通过分析历史维修数据,识别出设备故障的潜在模式和趋势,从而提前预测设备故障的可能性。维修优化模型可以通过优化维修计划和资源分配,提高维修效率,减少维修成本。设备寿命预测模型可以通过分析设备使用数据和维修记录,预测设备的寿命,提前进行维护和更换,避免设备故障和停机造成的损失。 物业维修和巡检数据分析模型可以为决策者提供定量的数据支持,帮助他们做出更准确的维修决策和规划。例如,通过模型可以预测设备故障的可能性和维修所需的资源,帮助决策者优化维修计划和预算分配;通过模型可以识别设备故障的潜在原因,帮助决策者采取预防性维护措施,减少设备故障的发生频率。 总而言之,物业维修和巡检数据分析模型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可以帮助物业管理公司或维修团队更有效地管理和维护物业设施,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