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禁止/启用屏幕保护及系统热键等

  1. 禁止/启用屏幕保护及电源管理  static UINT dss_GetList[] = {SPI_GETLOWPOWERTIMEOUT, SPI_GETPOWEROFFTIMEOUT, SPI_GETSCREENSAVETIMEOUT};  static UINT dss_SetList[] = {SPI_SETLOWPOWERTIMEOUT, SPI_SETPOWEROFF

2010-04-23 10:14:00 1817

原创 CString的GetLength()函数返回为0问题解决

---------------------------------------------------- “If   you   use   the   pointer   returned   by   GetBuffer   to   change   the   string   contents,   you   must   call   ReleaseBuffer   be

2010-04-02 16:08:00 3264

exe4j(64bit)5.1

exe4j是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

2018-08-06

TexturePacker-3.1.2 for mac 破解版

TexturePacker-3.1.2 for mac 破解版,放心使用

2015-12-14

自动缩放窗体上的内容

这是一个自动缩放窗体的VC6。0的实例,欢迎下载。

2011-11-23

彗星小助手

您是一个程序员?那彗星小助手肯定对您有用,它是一款程序开发、制作软件必备工具,用来分析窗口SPY,探测、操作外部窗口的一个小东东。 彗星小助手是基于Win32的实用工具,它提供系统的进程、线程、窗口和窗口消息的图形视图。使用窗口SPY可以执行下列操作: 显示系统对象(包括进程、线程和窗口)之间关系的图形树。 搜索指定的窗口、线程、进程或消息…网页SPY,探测资源、解除限制网页 在线分析和修改器,它可以分析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或是嵌套在应用程序中的浏览器窗口中正在浏览的网页内容,在保持连线状态下实时地修改它。通过使用网页SPY,你可以针对网页内每一个元素做修改,修改Cookie、运行脚本…超级搜索,开发手册随时查 海量WIN32常量、API数据查询,集成桌面搜索以及Google、Bing、Baidu等WEB搜索引擎,快速查找各类开发手册图象操作,开发素材随心找 图标提取可以将文件中的集成的图标资源提取出来并提供修改保存,它能从应用程序,动态链接库、动画文件和图标库文件中提取图标。 图标替换可以将现有应用程序的图标替换为指定的图标。

2011-11-15

HttpWatchPro

HttpWatch是一款强大的网页数据分析工具。集成在Internet Explorer工具栏。包括网页摘要。Cookies管理。缓存管理。消息头发送/接受。字符查询。POST 数据和目录管理功能。报告输出。超好用,正在使用。

2011-11-10

计算机基础知识考试宝典

计算机基础知识考试宝典,这里面共计700多页,数千道计算机考题,之所以称之为宝典,是因为这就是一个题。许多考试都是在这里抽取题目的,而且还有标准答案。一个朋友考试,我帮他答题,结果发现这里面全有,搜索一下即可。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2011-09-22

综合人事管理系统(VC + SQL Server2000)

学习VC的人看看不错,而且我的分比别人的少一半呢。谢谢捧场!

2009-05-22

appsrv.msc

IIS6.0安装时,常常缺少appsrv.msc文件.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呵呵!

2007-10-23

VC多进程编程

多进程编程,利用VC进行进程编程,里面详细讲解了编程的原理,并且还有代码.

2007-10-19

用vc++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

用vc++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学习U盘开发的好东东!

2007-10-17

VC串口开发

介绍当今串口开发一切技术,内容详细,是做VC串口开发好教材.

2007-10-16

COM 原理与应用源码

这是<>的源码,忘看好了,再下,否则,白花分,呵呵.不过,还是不错了.

2007-10-16

Vc中BSTR,char和CString的转换

几乎所有的程序都要用到字符串,而Visual C++由于功能强大、应用广泛,因而字符串之间的转换更为频繁,这里介绍多种字符串之间的转换。本文几乎涉及到目前的所有转换方法。当然对于.NET框架来说,还可使用Convert和Text类进行不同数据类型以及字符编码之间的相互转换。

2007-10-12

LinkLabel实例

LinkLabel的使用,这是我VB.NET做的一个小实例.仅初学者参考.

2007-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