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lGetString(GL_VERSION)、 glGetIntegerv(GL_MAX_TEXTURE_SIZE, &max)为何老是得不到正确的值

今天碰到了的问题如下,在程序里调用:printf("%s.\r\n", glGetString(GL_VERSION));总是输出(null).glGetIntegerv(GL_MAX_TEXTURE_SIZE, &max)得不到max的值。答:在MFC情况下,那就只有在成功调用wglMakeCurrent()后再调用glGetString(GL_VERSION)才

2012-04-28 16:00:25 9544 1

转载 在学习提升中,从菜鸟成长为专家

转载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11b54e0102dyvv.html     工作中经常和人面谈,无论是新人的录用面谈,还是老员工的离职面谈,总会遇到很多求职者和在职者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工作却喜欢迁就,每份工作都做不长。虽然自己也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在迷茫中一天一天地过日子。    职业生涯

2012-04-12 11:28:22 913

原创 浏览器知识收集

1, IE是怎样炼成的?微软IE性能实验室揭秘     http://www.cnyungu.com/news/480.html     我认为  IE作为一款客服端的浏览器软件,是很值得深入了解的。2, 浏览器大战,谁主城府  http://news.newhua.com/zt/2008/google_chrome/     里面主角不是360浏览器,它还不能与那些大腕媲美。

2012-04-10 17:21:32 595

转载 技术总监和CTO的区别 浅谈CTO的作用----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一)

我一直在思考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当然,老板也在思考开源节流。当然,老板思考的开源节流在公司运营层面上,而我作为CTO,我考虑的则是在产品运营角度上来思考这个问题。否则,一个软件公司,它的生存与发展就是靠软件产品,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收入来源,那么作为负责产品的人再觉得没有责任思考这个关乎公司盈利与发展的问题,那么要把这个问题甩给天天忙销售忙资金忙公司管理的老板么?那要你这个CTO干吗?难道就

2012-04-10 11:27:22 1531

原创 GPU是什么?GPU编程是什么?

GPU概念 GPU英文全称Graphic Processing Unit,中文翻译为“图形处理器”。GPU是相对于CPU的一个概念,由于在现代的计算机中(特别是家用系统,游戏的发烧友)图形的处理变得越来越重要,需要一个专门的图形的核心处理器。 GPU的作用 GPU是显示卡的“心脏”,也就相当于CPU在电脑中的作用,它决定了该显卡的档次和大部分性能,同时也是2D显示卡和3D显示卡的区别依据。

2012-04-05 18:52:12 19531

构造哈夫曼树的过程

讲解构造哈夫曼树的过程,超详细。 对于不理解哈夫曼树的过程构造的新人来讲,十分有用!

2014-06-26

SNAPVW(VC6.0)

这是SNAPVW 示例的 VC 6.0 版本。因为常见的版本是 VS2005 和VS 2008的,不能用 VC 6.0 直接打开。 SNAPVW 是 完成 属性页嵌入在视图里的功能。

2012-12-27

数据库系统概论

这是数据库大师萨师煊著作,是一本经典的数据库学习教材。

2012-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