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厉害的中式风格设计师有哪些人

中式装修的世界可谓是博大精深,设计师想要将这万千种文化都融入在这小小的图片里,没有一定水准是达不到的,那么国内厉害的中式风格设计师都有哪些人,为什么他们就能做出精彩的案例效果图呢?对于中式文化的理解是需要慢慢培养的,没有多年的侵染,是无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式设计者,成长了十几年的紫云轩可谓正式其中的大家之一,接下来请欣赏紫云轩优秀设计师的案例作品。

入户门厅中式装修

入户玄关置实木案几与花架,扇形竹节布景,青花花坛之内绿意融融。入户即为主人虚怀若谷之情怀,室内生机盎然之意趣所吸引。

别墅客厅装修

客厅落地飘窗,窗外窗内双景呼应,整套的红花梨木桌椅,一派雍容华贵,正面夏荷青莲图,清雅高洁。四面廊柱环绕,木香沁沁。

中式设计楼梯

餐客厅以中式格栅分离,苏式造园工艺,引小型活水假山,让整个餐厅意趣顿生。圆形的天花吊顶,熠熠灯光,温馨舒适。

卫生间设计

卫生间干湿分离的结构,暗色大理石地板,梳洗台纤尘不染。墙壁上中式格栅的缀织让整个卫生间也显得古韵十足。

楼梯扶手

拾级而上,扶梯口的空间,临窗处,以新中式风格处理,布置成照片墙,在木香之中,放置钢琴,此处练琴,既安静又节约空间。

书房设计

楼上挑高的空间,空间开阔,置身期间,心胸舒畅。于此置案置几,铺纸磨墨,挥毫描红,闲情逸致,尽藏期间。

茶室设计图

走进茶室,尚未烹茶,便感茶香。根雕茶台,水墨夏荷,临墙的博古架,古意幽深,无限惬意,三五好友相聚,共絮桑麻,意趣盎然。

卧室中式设计

二层主卧室挑高的空间,吊顶天花是大写意的对称矩形木格,纯实木地板与床榻,苏绣式民族地毯与卧具,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祥瑞大气。

卧室中式装修图

主卧与书房以镶嵌式实木博古架相隔www.zyxuan.org,架子中间设计为苏园圆式门洞,古典优美。背景墙巨幅《喜鹊登梅》图,暗喻主人家喜事连连,美好幸福。

卫生间装修

主卧卫生间古韵幽幽,典雅温情。大理石贴砌的浴室,西式圆形浴缸,红色六角宫灯,写满浪漫。洗漱台以中式花格妆点,格外温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