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网页时不停出现400 Bad Request的解决办法

      前几天,电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浏览网页的时候不停出现 400 Bad Request的提示,刚才还能正常访问的网页几十秒就不能再访问了,换了IE,搜狗,火狐都不行,排除是浏览器的问题,从百度、谷歌查了N多解决办法,大多是说要点击 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但是我试了,没有用的。

     最后,才在一个专业论坛上看到了正确的解决办法,在命令行里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电脑后就解决了。

 

     顺便说一句,在win7命令行下输入这些语句会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最简单的方法是输入CMD启动命令行的时候,同时按下ctrl+shift+enter键,就能打开管理员权限的命令行窗口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400 Bad Request是一个HTTP状态码,表示客户端发出的请求有语法错误或无法理解。这种错误通常是由于请求中的语法格式错误或请求无法被服务器满足导致的。例如,请求中可能缺少必要的参数或者参数格式不正确,或者请求的URL不正确。这种错误可以在上网、访问网页或与服务器进行通信出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多种,其中一种是通过修改DNS或清除浏览器Cookies来解决。具体步骤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操作。此外,对于nginx服务器中出现大量400 Bad Request错误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空的主机头导致的。解决方法是关闭默认主机的日志记录。<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400 bad request的原因意思和解决方法](https://blog.csdn.net/yisago/article/details/11087606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3* [nginx服务器access日志中大量400 bad request错误的解决方法](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25734/1290271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