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Siri的中文语音助理源码

文章出处:http://www.eoeandroid.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8833


手机通讯集信息,文件,语音呼叫于一体(小鸟版) 附完整源代码

http://www.eoeandroid.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1079


之前闲暇之余借鉴Iris的框架,仿写了一个中文语音助理,效果如下:
1.png

2011-12-13 13:08:08 上传
下载附件(124.17 KB)
2.png
2011-12-13 13:08:08 上传
下载附件(83.36 KB)
3.png
2011-12-13 13:08:08 上传
下载附件(86.52 KB)


语音接口使用的是科大讯飞的云语音接口,具体使用可以到科大讯飞的网站了解,智能语音处理部分使用的是小I聊天机器人的网络接口(http://www.xiaoi.com/widget/1007/index.html)——用于聊天模式下使用(最近好像这个接口出问题了,无论问他什么,他都不知道,这个是网站的问题,稍后应该可以恢复正常),以及虫洞的开放API接口http://www.uzoo.cn/web201012/kaifangAPI.jsp用于问答模式,TTS使用的是捷通华声的语音包(注意:实现的接口是反编译得出的,非官方发布,仅供学习研究,请勿用于其他用途)。
  对于小I接口和虫洞接口的具体说明,可以参看我博客的文章(写得很肤浅,高手勿喷 --!! ):
http://blog.csdn.net/hmg25/article/details/7034754
http://blog.csdn.net/hmg25/article/details/7035516

本来想进一步完善的,但是由于最近事情忽然多了起来,只能暂时搁浅了,所以放出源码,让大家都来动手完善它,原先打算放在google code,但是建好工程了,却放不上去,只好放这了,大家自己下载吧。
SiriCN.zip(1.94 MB, 下载次数: 1125)
2011-12-13 13:09:40 上传
下载次数: 1125
源码
下载积分: e币 -1 元


上传的是之前调试修改的工程,所以代码有些混乱,有部分功能都没有实现,稍后有空整理下在重新上传。代码工程是在ubuntu下的eclipse编写的,默认使用的是UTF-8编码,所以在win下中文可能是乱码的,修改下编码格式就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